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6岁狮城小妹妹勇夺国际“小美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1:36 中国新闻网



6岁的简靖倩在国际选美赛中称后

  中新网新加坡8月8日消息:新出炉小美后是6岁的简靖倩。她在上个月,代表新加坡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国际小公主大赛”,击败3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者,夺下后冠。

  据此间媒体报道说,这是新加坡代表自1999参赛以来首次夺冠,也是该比赛举行26年来的第一个亚洲小美后。

  就读于小学1年级的简靖倩受访时说:“我觉得比赛很好玩,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简靖倩是凭精湛的才艺表演,获得评判青睐。她在歌曲和舞蹈项目中勇夺金牌。简靖倩的妈妈黄梦萍说,小女儿从小6个月大时,就开始参加“健康宝宝”的比赛,夺过不下30个奖杯,是婴儿比赛的常胜军。

  黄女士表示,她让女儿小小年纪就出来参赛,是希望她能从比赛中训练自己的胆识,同时学习与其他参赛者相处。她说:“这次的国际性比赛让女儿可以接触到各地的文化,认识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

  据黄女士说,这次小女儿到美国参赛,一家人为了到现场支持家中这位“小公主”,举家出游,远赴美国。而小女儿也没有让家人失望,带回了冠军宝座,以及总价值约2万5500新元的奖金奖品。

  除了参加比赛,小小年纪的简靖倩已经接拍了10多个电视和平面广告!

  简靖倩的妈妈黄梦萍表示,小女儿从小就不怕生,十分开朗健谈,让女儿拍广告不是为了酬劳,而是希望扩大女儿的接触面。黄女士说,每当女儿得奖时,她身为妈妈就会告诉女儿,人不能只是单靠外表,还得勤力往各方面学习。她要女儿知道,凡事都得经过一番努力,才会有所成绩。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国赌城举办泳装选美 (2002/08/04 19:24)
俄罗斯掀起选美热 世姐代表产生(多图) (2002/07/27 11:11)
美国芝加哥华埠选美活动 (2002/07/25 11:36)
选美大赛:社会效率提高的表现? (2002/07/23 15:02)
纽约举行华裔小姐选美大赛(图) (2002/07/13 17:05)
肉感挑战骨感 洛杉矶胖人选美(多图) (2002/06/14 11:4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