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美丽女孩收好你那道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09:39 新浪伊人风采

  文/lemonsea(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鹏的身体很结实,古铜色的皮肤显示出他很健康,加上高高的个头和脸上浅浅的微笑,他是很多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一种男人...她半靠着沙发,手里拿着咖啡,静静的看着他脱去了上衣,脸上的微笑有着一种莫名的满足...

  "怎么了,你笑什么,我身体还不错吧,喜欢吗?"

  鹏走过来坐下,身上只剩一条牛仔裤.他紧紧的搂住了她,把头凑近她的头发,他贪婪的闻着她头发上的,颈上的还有身上的味道,他想吻她的耳朵.莹没有拒绝,她缩了下脖子,笑了笑,

  "你弄痒我了,你经常是这样诱惑女孩子的吗,也是冲了咖啡然后在她们面前展示你的......""没有啊,我只是觉得刚才我们走了那么久,我有点热了,我以为我们已经......" 鹏说话时有些脸红.莹笑了,望着他可爱的样子,她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长发散发着芬芳的清香."你冲的咖啡真好,真的,就象你一样,浓浓的很有味道......"

  鹏是莹生命中的第三个男人.他们是好朋友介绍认识的.

  军是莹的第一个男人,是她大学的学长,在学生会里是个很积极的份子,一米七几的个头,会写诗也会谈吉它唱歌.已经不记得是收到了第几封的"情书",她才在学校湖边的柳树下答应和这个男孩谈了十五分钟的"恋爱".那是她的初恋."少女的情怀总是诗"她喜欢和他手牵手的逛校园,逛公园,喜欢一起逃课然后骑车去踏青...但是好友们都在说他不配她,就连"他和你走在一起好象都没你高..."也都成了朋友们反对的借口.她也知道在追求她的男孩们之中,比军好的有很多,可是恋爱的感觉就象一个人吃东西的口味一样,一旦习惯了就很难去改变.直到军开始工作...那时刚毕业的军很浮躁,面试了好多家公司都没下文,学习优秀的他刹时间不能接受现实竞争的残酷,经常醉酒到半夜.莹看着他渐渐的削瘦,对她来说别说谈什么诗和吉它了,连军以前常挂在嘴边的微笑也没有了.她很爱他,一直都用女人最温柔的情感去鼓励他,体谅他.终于,

  半年之后军找到了他第一份的工作,欣喜若狂的他一路小跑去到莹的宿舍,他们约定晚上去庆祝……她还记得那天晚上,他们共进了晚餐,然后军用尽了身上所有的人民币,在一间酒店订了一间还算过得去的双人房……或许女孩都喜欢男孩的甜言蜜语,或许女孩都善良得要和男孩分享那份快乐,甚至愿意全身心的交给那个男孩,认为"给予"就是最好的鼓励……莹不知道是为什么,她没有拒绝,她只知道第一次很疼.军很兴奋,象一匹精力无穷的野马.看着莹紧紧皱起的眉头,

  "嫁给我好吗,我爱你,真的,我想一辈子跟你在一起……莹,嫁给我好吗……".莹没有说话,脸上泛起了红晕,她咬着嘴唇点了点头,紧紧的搂住了军……

  军的事业进行得不很顺畅,他总认为公司有些大材小用,总认为有些人就是想和他过不去,总认为自己其实可以更有发展的……当然,每月的薪水领来之后也是极不称心的,他开始学会了去酒吧.似乎约上三五知己,西装格履的往"弹弹椅"上一坐,天南地北的吹牛皮,怨天尤人的骂公司,经验丰富的讲”泡妞”,他们就都成了都市里的"白领".一到月中军经常会是囊中羞涩,习惯也渐渐多了起来.当然,这一切莹的好朋友们都看在眼中,也有和莹说的.可她没有过多的去追根究底,她总是和她的女朋友说,"男人工作了就是有点坏坏的,没什么的."莹大四了,紧张功课之余她坚持每星期为军做顿"好吃的".

  爱情的滋润会让女人更加美丽,可是爱情的裂缝却会让女人伤痕累累.

  鹏抱起莹,把她轻轻的放到床上."你还挺沉的呀"莹咯咯咯的笑了,"你忘了,我172的呀,傻……"他很温柔的在吻她,在吻她长长的睫毛,美丽的大眼睛,吻她的鼻子,还有滋润的双唇,他开始疯狂了,动作也开始加快.莹抽出双手扶起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

  "告诉我,你爱我吗.""我爱你,我爱你,真的爱你.""是吗?有多爱?如果我和我们孩子一起掉到水里,你先救哪个?""你,我先救你,以后还可以生的……""不,你要救孩子,先救孩子……"莹眼泪汪汪的.

  莹怀孕了,是军的,她把这份喜悦藏在心里.就要毕业了,她希望过年的时候军可以和她一起回老家去见见爸爸妈妈.她知道家人肯定不会简单的同意她和军在一起,可谁叫她是爸妈唯一的宝贝女儿呢,"他们也一定会高兴的",莹傻傻的想,差点笑了出来.可是军不愿意,不愿意太早要孩子,他开始逃避了,莹打他的手提他总说公司事忙,要加班……直到有一天,莹和女朋友上街买东西的时候看到在对面酒吧里疯狂浪漫的军,他的身边还坐着一个女人……她和军已经没有故事了,军脸上清晰的"五指山"是他们分手的唯一证明.

  孩子没有要,因为她没有能力.莹没有哭,她也没有埋怨,或许男人都是一样的.她没有再恋爱,毕业后在一家外资企业做企划助理.一年之后她当上了工程师.工作着的女人最美丽……莹身边有很多追求者,她成熟,温柔,做事果断有魄力.就连她的老总也频频的暗示爱意.可是她没有动心,她很希望经济上先独立.闲暇时间,莹也接一些广告来拍,她172的高挑身材,窈窕动人,靓丽的面容和一头飘逸的浓黑长发使得广告商也赞不绝口.莹还喜欢上了健身,偶尔去跳跳有氧舞蹈,有时也约上几个要好的女朋友,在淮海路上留下青春的足迹,在徐家汇留下爽朗的笑声.这一年在经济上,她尝试了丰收的喜悦,也感觉到了生活的充实.

  莹任由鹏温柔而疯狂的吻着她,他的手很柔软,有些象女孩子,很有技巧的在爱抚莹的胸部,时而用嘴轻轻的去咬它......接着他开始吻她的纤细的腰.鹏终于开始释放了,他想今晚,不,是现在就要征服面前的这个女人,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正当鹏想要一拥而进的时候,莹睁开了眼睛,右手摸起放在床边的小包,拉开链子,取出一只避孕套来,递给鹏.他楞住了,眼中划过一丝迷茫.

  "怎么,你有准备?"嗯,不可以吗?怎么,你不愿意戴?爱我就要保护我,是他说的"莹坐了起来."他......他,是谁?"

  和凯的认识是一个偶然,相信也是他们的缘分.那天莹拍的是护肤品的广告,在一家高级写字楼取的景,内容是让莹去捡风吹落的丝巾从而衬托出她肌肤的美白和润滑......正当莹按照导演的指示进行拍摄捡丝巾的时候,鼓风大了些,丝巾吹到了迎面走来的一个男人的脸上,他吓了一跳,手上的文件全都掉了地上.

  只见他从脸上取下丝巾,把它对折成一个三角型,看了看楞在那儿的莹,走过去举起莹的左手,很熟练的用丝巾在她手上打了个很漂亮的蝴蝶结."这样系才又牢固又美观的,怎么,你连累我文件都掉光了,就没想到要帮我捡捡吗?"男人一脸的笑容,象月亮一样.刹时间,时间停止了,男人这才看清站在他面前原来是个蛮高的很有气质的美丽女孩.一直到导演生气的在喊停.

  "哦很抱歉,这位先生,我们正在拍摄广告,您可以捡捡您的文件尽快离开吗?"助理在一边说着."我来帮你吧,真不好意思弄乱了你的文件,要紧吗?"莹很有礼貌很不好意思的弯下身去.凯这才回过神来,"不紧要,哦不是,是不要紧,等我自己来." "嗯,你是..."

  "我原产地是广州,呵呵,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

  "哈哈...原产地..."

  莹笑了,甜甜的很温柔的咬了咬嘴唇.

  "你真漂亮,我看着你的笑就象鱼儿在呼吸新鲜氧气一样开心."

  "什么?"

  "没有,没有,这是我卡片,我是来开会的,有机会联络". 凯收拾了文件,很抱歉的向大家鞠了个躬,然后消失在进进出出的人群中."象鱼儿呼吸新鲜氧气一样?有这么开心吗?"莹自己笑了笑,依旧继续着她的拍摄......

  星期六,他们在starbucks见了面,他一身的休闲装,长得不高,可是很匀称,脸上挂着月亮般的笑容.她穿了一件紧身衣,身段很迷人,坐在椅子上回头率也满高.他问她喝什么?"一杯cappuccino吧,搅匀,加巧可力粉.

  "哟,要求还不低嘛,果然是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啊,看来长颈鹿不好养啊...""快去!"莹笑了,"哪有这么多话的".那天他们聊了许多,从工作到生活,从兴趣到休闲,还满多共同话题的,而凯每每也能逗得莹咯咯直笑,从这莹知道,凯是代表广州公司来上海开会的.他幽默,上进,知识丰富,还很体贴.他约她明天吃晚饭,莹想了想说"明天,好啊...明天才答复你"."哈哈..."凯笑了,月亮一样的灿烂.

  她穿上最纯色的那套连衣裙,画了些淡妆,对着镜子笑了几次才上的班.时间在愉快的心情中总是过得很快的.中午,凯的电话来了,和她约傍晚见面."小莹啊,哟,你今天很漂亮嘛,怎么,有约会?今天可能要加加班."总经理走了过来."可是我已经约好了人的,是公司的一个大客户,不能失约的,要不他会说我们公司没有信誉的!"莹撒了个谎,好不容易溜了出来.

  "你迟到了,你看,玫瑰花都凋谢了",凯从一旁拿出一扎玫瑰,真的都蔫了."

  "真不好意思,我差点要加班的,怎么办,真对不起."好了,这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人放在这里的,当然蔫了,你一来,所有的玫瑰都要为你而盛开...

  "凯从身后拿出一把玫瑰花,火红火红的开着正灿烂."你数数,看看够不够101朵,就怕卖花的欺负我数学学得不好,蒙我,不够我们再回去找他!""哦,是吗?哈哈..."莹开心的笑了.他们共进了晚餐.他很懂得吃,告诉莹什么菜是凉的,不能长吃;什么菜是燥热的,不能多吃;他还建议莹要经常煲些汤来喝,什么加什么煲出来的汤最补,最好喝,好过抹护肤品......

  再美丽的女人一样需要男人温柔的呵护,再高傲的女人也需要男人坚持着对她的眷恋.莹彻彻底底的被凯降服了......

  凯望着莹的眼睛,它明亮而充满智慧,"你真的愿意,我其实是想和你说的,我......""我愿意的"莹坚定而有自信,"我知道你喜欢我,不是吗?""我......我喜欢你,真的,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上你了,很喜欢,特别是你笑,好迷人,就象...就象我一样...呵呵...""臭美"莹小声的骂道, 不过她也还真是喜欢上了凯的微笑,纯纯的象月亮一样亲近.凯牵着莹的手走在马路上,他是个很爱走路的男人,他说会走路的男人会生活.莹很相信,因为他就是.他们走了好长的一段,莹一说累,凯就挠她胳肢窝,要么就背起她小跑一阵.他们在外滩上休息,莹坐在凯的腿上,凯唱歌给她听,那一晚,她点了好几首喜欢的歌,而凯也真的全都唱了,当然在那个时候谁又在乎歌词唱的是什么,唱的有没有走调呢."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能一辈子唱给你听.""嗯,才不要,你想我变成聋子吗?不过唱得不好,你到时可以跳给我看的呀"莹有些撒娇.凯勉强的笑了笑,眼光留在了远处的东方明珠上......

  他们在一起的几天是很快乐的.可是凯就要回广州了.莹说要为他饯行,她忧郁了,"可以不走吗,你不是说公司可以派你来上海工作的吗?你说话啊!你是不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是不是我给压力你了?你说话.""我......莹,我说出来你不要恨我.其实......其实我在广州是有未婚妻的,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知道你比她好,真的!我也很爱你,真的!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对不起......你是个好女孩,我不能......" 凯说完就回到酒店里的房间,桌上留下了他给莹的礼物.莹呆呆的拆开,是一条美丽的丝巾,还有一段话:莹,我爱你,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愿美丽的丝巾永远牵系我对你的祝福和我们的幸福回忆.凯.泪水终于决堤而出,莹只知道自己是很坚强的她好久没有流泪了.这一次她毫不保留痛哭起来.她找到凯的房间,凯开了门,她问他"你爱我吗?""嗯"

  "真的爱我吗,好,我问你,如果我们有孩子的话,我和孩子掉下水,你会救谁?"

  凯说"我会先救孩子,然后跳下去和你一起死!"莹搂住凯,她在吻他.终于,他也忍不住用双臂抱紧了莹,他感觉她在他胸前颤抖得很厉害.他让她坐在床边,拿出一盒避孕套."我真的好几次差点忍不住想和你.....你是那么温柔,我感觉你的幽雅,就象欣赏兰花一样清香芬芳.我知道你是好女孩,我不想伤害你.你拿着,我要你知道,爱你就要保护你.这是你的护身符,答应我,在你结婚之前好好保护自己,好吗?"原来凯在上海的朋友认识莹的女朋友,无意中凯知道了对莹的那些伤害.莹点了点头,泪流满面的看着他,"笑一个好吗,我想看你弯弯的月亮,看她和我的象不象"凯浅浅的笑了.那一晚他们相拥到天亮.

  从此,莹总把凯送的护身符带在包里,虽然那以后一直都没有用上,一直到现在.

  鹏没有听她说完,他紧紧的拥抱着莹,"我愿意,我愿意一辈子子做你的护身符."他深深的吻着莹,她就象一只绵羊一样柔顺的依偎在鹏的怀里,一年多的交往,她终于等到了属于她的那道护身符.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天秤的心偏向了巨蟹 (2002/08/08 11:35)
网友原创:诱惑的街 (2002/08/08 11:32)
网友原创:男人和女人,谁更需要宠爱? (2002/08/08 10:22)
网友原创:梦醒了,我不是你的王子 (2002/08/07 10:13)
网友原创:做一个魔鬼女人,你敢吗? (2002/08/07 09:41)
网友原创:一个反对婚外性行为者的主张 (2002/08/06 10:23)
网友原创:妇科诊室里的漂亮女人们 (2002/08/03 14:34)
网友原创:好男人应给女人一生的激情 (2002/08/02 12:1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