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精英模特大赛精彩创意表演(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6:13 新浪伊人风采

  2002年8月9日晚,由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承办的“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系列活动之一“选手创意表演奖”的评选在美丽而古老的雪域拉萨举行,在西藏宾馆的贵宾楼中,5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不但向观众们展示了她们的娇人身资,更以她们对时装的理解,对时尚的创意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和热情的当地观众的赞叹。

  

来自杭州的12号选手潘聪萍获得最佳创意一等奖,成都的3号选手陈薇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北京选手陈春、张怡如南京选手晨辰获得三等奖。

  15分钟内仅用一把剪刀将一件件牛仔上衣和一件普通的T恤“改头换面”,变成全新意义的时装,着实是个挑战,但对这群早已立志成为明日模特之星的姑娘来说,却以了然在胸,在T台上席地而坐,大胆地动开了剪子,等到她们穿上了自己设计、剪裁制作的时装再次亮相时,牛仔服变成了性感的短裤、袖管变成了靴筒、T恤变成了比基尼,更有流苏、镂空、不对称等效果的制造创意迭出,给观众代来阵阵惊喜,也赢得了掌声与喝彩。

  

杨二车那姆锯齿边的无袖露脐装,性感十足

  正在等待选手换装的时间里,主持人把同样的考题出给了嘉宾杨二车那姆和一位当地观众,自称有“湿T恤比赛”经验的杨二车那姆领先完成了她的作品,锯齿边的无袖露脐装,性感十足。而西藏观众颇有原始风味的设计也十分精彩,这位观众表示,这次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将这样新鲜的活动带到拉萨,对拉萨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选手、嘉宾、观众各个都成了“设计师”,连担任评委的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也感叹现在人们对时尚越来越敢想象,越来越美好。

  

    

  连续担任了4届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的时尚设计师姚峰在赛后告诉记者,本届创意表演奖评选比前三届水平都有明显的提高。首先是表现在整体性,上下搭配的协调,其次选手们对牛仔和真挚这两种不同硬度材料的认识,和将他们结合得比较到位。而且,在大部分选手对自己制作的服装演义中可以看到,他们已经抓住了服装的风格,并找到了对应的方法表现。

  因为今年选手创意表演的整体水平高,精彩创意多,最后在评委们的一致建议下,原定的3个获奖名单增加至5个,来自杭州的12号选手潘聪萍获得最佳创意一等奖,成都的3号选手陈薇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北京选手陈春、张怡如南京选手晨辰获得三等奖。

  图片/李征制造

  文字/概念98公司

责任编辑:wood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大赛传真--莞尔一笑(图) (2002/08/08/ 15:43)
大赛传真--裘皮服装(图) (2002/08/08/ 15:40)
大赛传真--酷妹(图) (2002/08/08/ 15:36)
大赛传真--古寺倩影(图) (2002/08/08/ 15:3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