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网恋,与我擦肩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0:19 新浪伊人风采

  文/茶子(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亮。也许是他的放荡不羁,也许是他的妙语连珠,更也许是他那成熟男人的魅力,使我原本平静的湖水泛起了涟漪。那时的他,身在大连,和我足有几千里之遥。而我工作的城市恰恰是他的家乡,或许是这一点吧,我们有了更进一步交往的理由。

  每晚9点以后,我们开始相互发短信息。从最初的衣食住行发展到了谈婚论嫁,我们开始了柏拉图式的恋爱。每天这个时候,发短信息成了我们的必修课。那时的我,似乎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对他也抱有了很大的期望,觉得今生非他不嫁。而那时的他,是一个片区的销售经理,负责大连、锦州两个市场的产品销售。由于划域的限制,我们除了手机联系之外,别无他法。其实,我们相互并没有见过对方(直至现在,我们也没见过面),只能从电话里来聆听对方,包括各自的心声。曾经自认为理性的我,这次似乎也开始了感情用事。我知道,我已爱上了他。可对于他,我始终没有明白,虽然他也有“嫁给我吧”、“我回去和你结婚”此类肉麻的语言,可是我总不能相信。或许是他的虚无缥缈,或许是他的居无定所,让我始终觉得他是一个断了线的风筝,我始终够不着他的那根线。

  那断了线的风筝越飞越高,我们的短信息也越来越少,直到一天,这个手机号码变为空号。当听到接线员的“您的号码是空号”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脑全涌上了我的喉咙口。一向自以为坚强的我,泪珠却直在眼里打转。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怎么会相信网络,怎么会去相信一个从没见过面的人。这次,我是真栽在了他的手上了。虽然,每天我还照常上班,可一到晚上9点时,就觉得好象丢了一件什么东西似的。

  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突然,一天一个陌生的电话,是他,绝对是他。我当时,既惊又喜,原本心中的怨和恨全没了。我恨自己的不争气,为什么堤岸这么容易被冲垮,曾经发过的誓言,再也不接他的电话,可现在,除了眼泪,还是眼泪,却说不出一句话来。我只觉得此时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前一段工作上有点小事,手机也丢了”,他的声音有点憔悴,但还是那么富有磁性,我知道,他的这个电话把我一切的怨和恨全都冲到了九霄云外,我从心底里原谅了他。

  这样,不咸不淡的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虽然还保持着联系,但明显比以前少多了,曾经的“嫁给我吧”好象从没在我们之间发生过似的,我们谁也不愿再提起。直到现在,我们还在联系,但他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对于感情,他只字不提。慢慢地,我也学会了忘记,学会了忘记那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只有在夜深人静时,我才悄悄揭开自己的伤口,用自己的唇去舔舔。我相信,这个伤口,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慢慢地愈合。那个时候,我们又变成了素不相识的人(其实我们本该也只是在网上相识过),只能擦肩而过。

  网恋,从此也与我擦肩而过。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