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令人竞折腰的十大单身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5:52 北京晨报


  你可以理解为从事这些职业最易导致单身,也可以理解为单身人士最适合这些职业。总之,工作所带来的高收入、社会地位令无数单身男女竞折腰。

  1.咨询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旅行箱永远处在
备战状态。因此有人娶了空姐。

 2.会计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是家常便饭。

  3.公关、广告公司

  ●单身原因:认识很多人,但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的很少。

  4.律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判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5.服装设计师

  ●单身原因: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在“求新”状态,难以对旧关系保持长久的激情。

  6.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

  ●单身原因:女人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当着他们的面换衣服,久而久之没有感觉。女人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太女气,接触美女太多有危险。

 <b> 7.网站

  ●单身原因:职员都很年轻,女孩看不上同龄的男生。

  8.记者、编辑

  ●单身原因:自以为接触的东西多,自恋,清高,容忍度小。

  9.演艺圈

  ●单身原因:感情生活太丰富,身边诱惑太多。太多选择,无从下手。出了名的则要刻意保持单身,是为了观众支持率。

  10.运动员

  ●单身原因:以性别区分的团队,经常封闭训练,圈子太小。(文/西川)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话题:单身女子热衷独自游 (2002/08/12 16:35)
单身,嫁人不如买房 (2002/08/12 16:11)
涩女郎定律:做乐观的单身女人 (2002/08/12 16:04)
最容易成为单身女人的职业 (2002/08/12 15:57)
日本女孩的“寄生单身” (2002/08/12 15:55)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