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新潮配件武装时尚美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0:25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时尚美眉形象,不再是眼神空洞、面目冷漠、冰凉茫然,而是粲然欢笑、清灵诙谐、富有朝气的,潮流的装扮可以表现性格特色。

  深色眼镜

  今日的时尚人士喜欢用深色镜片遮住双眼,在含蓄中制造魅力,创造个性。在2002年,渐深的褐色镜片中映照出最流行的色彩。小边框架被束之高阁,取而代之的是由复古的款式衍生出的超大框架和不对称的设计理念,展现独具未来感的前卫风格。

  

  “复古”手袋

  手袋、皮包在服装搭配中画龙点睛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其色彩与服装的色彩遥相呼应,款式的多样性则随潮流的变化而变化。2002年长款型皮夹以及手拿式样的皮夹在复古时装的呼应下,脱“隐”而出,再现经典年代雍容文雅的风采;塑料与皮制品的结合,将皮夹的单一色调抛弃在上个世纪;回归原始的草编挎包和手袋,以鲜艳的色彩和卡通味的贴花,成为今年女孩最抢眼的饰物。

  “手机”阳伞

  现在的阳伞普遍在“小”上做文章。一是体积小,易于携带,长度一般在25厘米左右,有的干脆自称“手机”阳伞,将伞柄改为长方形。二是卡通化,原来只有实用功能的伞套,喧宾夺主地唱起了主角,将迪斯尼的各路的明星一网打尽。颜色也变得时尚起来,多为今年流行的粉紫、天青、风铃彩、苹果彩等。有的阳伞状如削好的铅笔,笔头为伞柄,笔杆是伞套。

  手机吊饰

  作为通讯工具,手机给现代人带来了便利,但作为一件贴身的配件,它的理性色彩和公干气息却太浓了,冰冷的外壳和整齐划一的按钮排列,终究还是使它们欠缺了几许人性味道。给手机配个吊饰,感觉立刻不同了。趣味可爱的卡通玩偶吊饰可以赋予手机以“生命”,令手机别开洞天地“跳”起来、“活”起来,为手机凭添一分灵妙谐趣。这种装饰还可以微妙缓解某些时刻人际的紧张感。比如当你偶尔用手机与远方伙伴通话时,被你暂时忽略的随行同伴可能会在生出寂寞无趣之感。此时,若有一串悠然下垂的缤纷俏皮的手机挂饰来娱眼怡心转移他人的注意力,他自然就不会感觉落寞无聊了。

  脚戒和脚链

  女孩们不断膨胀的爱美之心,今季更多地发泄到了脚上。赤脚穿凉鞋是否还缺点什么?涂指甲油?已经落伍了。多种多样的脚戒和脚链,伴随着一双双美丽的脚,“穿梭”于人群中,成为足下一道亮丽的风景。如今的脚链有白金、小钻、陶瓷、景泰蓝、合金等材质,款式令人眼花缭乱,有光面、镂空、刻花、镶钻和各种图形的。脚戒的戴法大有讲究,一般不戴在大脚趾上,而戴在不同的脚趾上,能显出佩戴者的不同性格。戴在中趾表示佩戴者是一个平易近人、受朋友欢迎的人;而戴在无名趾上,则表示佩戴者平淡的生活,与世无争。至于脚链不再是细细的一条白金或者K金链子,而是像项链那样挂了吊坠,小熊形的、心形的,不一而足,交叉缠绕在凉鞋带上则更领风骚。

  (胡慧平)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当凉鞋遇到手袋的别样花容(多图) (2002/07/25 09:35)
女士皮质手袋保养法 (2001/11/06 11:33)
品牌LANCEL推出水果手袋(图) (2001/08/23 09:56)
夏日街头 浪漫手袋(附图) (2001/07/09 14:02)
亚太区皮革展:模特演绎流行手袋(图) (2002/04/09 09:45)
“脚戒指”风行沪上 (2000/06/23 16:07)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