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姹紫嫣红俏廊坊--津冀赛区进入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6:22 新浪伊人风采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津冀赛区总决赛中入围的123名选手在八天紧锣密鼓的专业训练后,于8月4日在廊坊进行了复赛,展开了又一轮更为激烈的角逐。T型台上选手们从容不迫、挥洒自如,从泳装到个性化服装,都在他们幽雅的举手投足之间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或群袂飘舞、莲步轻移的阴柔,或西装革履、健步铿锵的阳刚,都能让人感觉到和谐与健康,都能让人获得一种美的享受。整个赛场美丽眩目、青春逼人。这真是一场美的较量。

  此次大赛中备受选手和观众瞩目的是评委席上一位靓丽而气质非凡的女士,她就是世界超级名模、连续两届十佳中国模特排名第一的姜培琳。她对此次廊坊之行非常满意,并对参赛选手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我对廊坊的市容市貌印象很好,而且这次新丝路模特大赛是我所走过的全国各分赛区中组织最好的。”

  经过复赛的选拔,有5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将于8月31日举行。

  新丝路制造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新浪-新丝路在线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丝路模特大赛即将开幕 甄妮蓉城助阵(图) (2002/08/13/ 14:38)
北京赛区奖项和奖品的设置 (2002/08/09/ 14:01)
新丝路“超模大赛”将与南方电视台合作 (2002/08/05/ 13:20)
2002年度新丝路超模大赛启动 (2002/08/05/ 13:14)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