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章子怡当选世界第5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著名男士杂志《男人帮》最近在网上进行全球民意调查,结果却发现,英国女子几乎是全球最丑的,仅比终日以头巾遮面的阿富汗女子好看。此外,被视为极具东方女性特色的章子怡,在丑女榜上名列第五。

  调查收集了美国、法国及意大利等国家共5.9万名男读者的意见,选出十大美女国与十大丑女国。结果,美国女子被公认为最美丽,瑞典与意大利女子分别为亚军与季军,被选为全球最丑的则是阿富汗女郎。但有一点耐人寻味的是,阿富汗女性日常以布蒙头,投票者又凭什么来判断面纱后的美与丑?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章子怡入选“世界十大丑女” 东西审美南辕北辙(图) (2002/08/15 08:10)
章子怡入围VOGUE“经典封面人物”(多图) (2002/07/24 10:33)
李冰冰为章子怡“叫屈”:她的确有实力 (2002/07/19 13:54)
章子怡昨晚翩然抵达台湾欲圆“女人的梦想”(附图) (2002/06/15 16:18)
世界杯三十二强美女大比拼 章子怡打入“16强” (2002/04/26 08:25)
MTV电影大奖提名揭晓 章子怡入围“最佳反派”(图) (2002/04/24 10:45)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