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激情期待一场男女之间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1:31 北京晨报


  ●人物:男人乙/女人乙

  ●时间:夏

  ●地点:XX聊天室

  ●距离:一千里到八千里

  男人乙人缘不错,老是呵呵地乐。他总以为自己画画很好,画完了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把它放到网上去。

  女人乙不喜欢画画,可惜她不得不画,因为那是她的职业。女人乙喜欢在各个聊天室到处乱逛,因为她觉得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安定下来的理由,她是个像风一样的女人,因为风才让人捉摸不定。

  他们好像认识很久了,从我进聊天室的那天,就见到他们肆无忌惮地在聊天室里互相呼唤着亲热,别人有时会看不惯嘲笑两句,换来的都是男人乙的傻笑。

  男人乙老是说:给我打个电话吧。女人乙巧妙地回应着:我喜欢那种缥缈无常的距离感,因为我是风。

  男人乙无数次地幻想着两人见面时的美丽景色。女人乙总是在去购物时见到好看的领带犹豫不决。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女人乙消失在每个人的视野中,没有留言,没有痕迹,像从来没存在过这样一个人。男人乙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几乎心灰意冷,淡出江湖,习惯性地问候之后整夜都听不到他一言半语,只在离去时留下一句再见。

  那时,我觉得女人乙极不人道。

  上个星期,在南宁的一个聊天室见到了女人乙,我问她好,她懒懒地回答很忙,再无声息。我决定还是不告诉男人乙,我怕。

  男人乙在一个午后打电话给我,兴奋地说女人乙从另一个国度飞到他身边。他从一万多个出机场的人里一眼就认出了女人乙,尽管他从来没见过照片。女人乙更加夸张地把重重的一包礼物扔给他,打开来,满满的各色领带。当时男人乙口吃地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会不会像风一样从这里飞走?

  女人乙告诉他,不是风,是我。我现在是云。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好好的一场分手搞得像肥皂剧一样的大团圆结局。郁闷地下了网,期待着另一场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但网上的故事,还是以这种大团圆的结局居多。是不是大家都在期待着那些把青春感觉暂时抓回身边的激情呢?

  /宁财神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一个邮箱的爱情盛筵 (2002/08/13 10:47)
寂寞女人的爱情不敢要 (2002/08/12 11:12)
婚姻物语:婚姻和爱情,总难两全 (2002/08/12 10:48)
那 一年我们不懂爱情 (2002/08/09 16:39)
请问爱情能有多久? (2002/08/09 03:5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