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姜培琳--从排球运动员到时尚界骄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6:45 新浪伊人风采


  >>姜培琳时尚写真组图
  >>姜培琳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曾是排球运动员的姜培琳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高材生,因伤病的原因,不得不从训练队退役,放弃体育运动生涯。望着她秀丽标致的面庞,好心的老师建议她改行到上海参加模特培训。象所有大运动量的球员一样,一旦停止训练,姜培琳的身体便很快胖了起来,做事有股拼劲的她从大年三十开始减肥。到正月十五的时候,朋友们惊讶的看到了一个高挑瘦削的美女-她居然一下子减掉了8公斤,而且至今没有反弹。凭着这种执着和她优秀的身体条件,在99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中姜培琳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的大奖,也是本届唯一进入三甲的中国模特。

  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时尚行业在北京近年来日益发展,姜培琳在新千年的第一个春天终于来到北京这个她向往的城市。在新的工作环境里,姜培琳决心一切从头做起,踏踏实实地在新丝路公司里认真做事。幸运之神总是垂青准备好的孩子,姜培琳到京不足一个月,已被京城各大专业媒体发现,连续在几家杂志封面和内页露面后,媒体老记们暗中为她做了极高的评价:这个素质高又十分敬业的女孩子将来真的不可限量!

  的确,举止优雅、身型秀丽的姜培琳在客户面试的名单里成功率一向很高。她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儒雅风范使她成为无可争议的黄金珠宝的代言人,而气定神闲的T台风度又使她在服装秀中独领风骚,中西皆宜的外形和临场应变的能力更使她成为一名难得的主持人才。

  在2000中华文化美国行-中国服装服饰展演活动中,姜培琳既担任主演模特,又是演出节目中文主持人,在纽约为中国模特树立了一个出色的形象;在2000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姜培琳担任20多场著名品牌服装秀的领衔模特,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并最终赢得本年度十佳模特之首,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界骄子。

  姜培琳小档案

  身高:178公分

  三围:85/62/88

  衣服:38码

  生日:8月30日

  民族:汉族

  籍贯:哈尔滨

  家庭成员:祖父,祖母,父,母,弟

  文化程度:大专

  获奖经历:

  99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亚军;

  2000中国时尚文化大奖-十佳中国模特排名第一名;

  2001中国时尚文化大奖-十佳中国模特排名第一名。

  主要业务经历:

  KENZO、LOEWE、CD、JEAN-LOUIS SCHREER、香港时装节、赵彦伦、马克.张、杉杉等品牌演出;

  世界黄金协会代言人;

  MARK CHEUNG品牌代言人;

  VOLVO汽车中国先行大使;

  杉杉-法涵诗、万事利、庄姿妮平面宣传册;

  圣雪绒平面广告;潘婷洗发水广告;

  《时尚》、《时装》、《现代服装》、《中外生活广场》等杂志封面及内页;

  200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晚会主持人之一;

  2000中国南宁国际民歌节服饰晚会、2000中国国际时装周、200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各品牌20余场专场演出、柏林亚太周-中国主宾国服装服饰展演;

  2000美国美神莱珠宝钻饰亚洲区形象代言人;

  2001美国美神莱珠宝钻饰全球形象代言人。

  个人档案

  星座:处女座

  兴趣:电脑、网球

  个性:随和

  形容自己的话:我就是我,我爱我自己

  最怕的事:说话和做事无意中伤害了别人

  最难忘的事:参加比赛

  最敬重的人:祖母

  最喜欢的模特:GISELE

  最喜欢的职业:心理学专家

  最喜欢的化妆品:ESTEE LAUDER

  最喜欢的服装:ARMANI JEANS系列

  最常用的香水:POLO

  最喜欢的动物:猫

  最喜欢的食品:蔬菜沙拉

  最喜欢的颜色:白、蓝

  最喜欢的发型:自然的长发

  最喜欢的季节:秋季

  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健康秘诀:多睡觉,保持清洁

  /新丝路制造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新浪-新丝路在线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98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岳梅(图) (2002/08/15/ 16:17)
“出水芙蓉”扮靓“新丝路” (2002/08/14/ 17:02)
200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天域杯津冀赛区 (2002/08/14/ 16:46)
姹紫嫣红俏廊坊--津冀赛区进入复赛 (2002/08/14/ 16:2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