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干得好真的不如嫁得好吗? > 正文
网友原创:嫁给有钱男人,真的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0:10 新浪伊人风采

  文/宜真(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我的朋友阿琴嫁了个有钱男人。她轻松快乐地向我讲述了她对有钱男人的看法,以及她嫁给有钱男人的幸福生活。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绝对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没钱人的骗人鬼话。这句话使多少有钱的好男人苦不堪言。

  按此逻辑,有的男人因为穷就去抢劫,能不能同样得出“男人无钱就抢劫!”这样的荒谬结论呢?

  在当今社会,有钱男人可以说是和成功男人等同的,没有人会否认,对财富的拥有是男人成功的最重要标志。哪个男人的奋斗不是为了变成有钱人?又有哪个老婆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成为有钱男人?

  记得有一首歌中唱道: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特别在竟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成功靠的是什么?是实力!是素质!

  也许,少数有钱人是靠不法手段聚敛大量财富,但在今天的法制社会,这绝不是主流。很多人对有钱男人的印象是素质低。这有失公正。

  纵观有钱的成功男人,我们不难看出,拼搏精神、诚信品质、智慧胆识…..无一不在他们的身上得以尽致地体现。

  一个对事业都如此努力执著的人,他会是一个,对家庭,没有责任感的人么?相对于一个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男人,谁会对家庭更负责任心呢?这是显而易见的。

  嫁给有钱男人,幸福在哪里呢?

  嫁给有钱男人,生活优裕。生活的优裕是可想而知的。华衣锦服,香车宝马,但这仅仅只是一种物质上的浅显的幸福,最重要是精神上的幸福。

  嫁给有钱男人,家庭和美。我们应该承认,大多数家庭的矛盾,归根到底,都是由钱引起的。住在我父母对门的一对夫妇整天争吵不休,就是老婆嫌老公挣钱少,还要贴补家用,心里不平衡。而嫁给有钱的男人,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很多人都羡慕我们家的其乐融融。

  嫁给有钱男人,倍受呵护。在中国一直流传“下层人打老婆,上层人爱老婆”的说话。在商品社会,下层人可以理解为穷人,上层人则为有钱人。穷人整天为生计奔波发愁,回到家里,看哪儿都不顺心,烦透了!这时,遇到老婆唠叨两句,自然火冒三丈,拳脚相加,以发泄心中的闷气。而有钱男人就不一样了,事业的成功,让他们心平气和。春风得意的他们自然有心情对老婆宠爱有加。许多人都说,我被宠坏了。

  嫁给有钱男人,发展事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包括我们女人。但由于资金的缺乏,使我们在梦想大门外徘徊。嫁给有钱男人,他们的雄厚资金可助我们发展事业的一臂之力。你知道,我一直对服装有浓厚的兴趣,想在这方面有所发展,可苦于无资金。后来,老公帮我投资创办了一家服装城,通过我的努力,现在在全市有好几家连锁店了呢。我庆幸,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成就了一番事业。

  嫁给有钱男人,心满意足。女人外表柔弱,其实,心呀,比男人的心还高,还强。女人绝对不会对男人的平庸熟视无睹。女人们总希望自己的雄心壮志能在自己另一半的身上得到补偿,这是很多女人骂男人没出息,对男人要求很高的心理原因。“自古美女爱英雄”。英雄是刀光剑影战场上的勇者。商场如战场。有钱的男人,就是当今这个经济时代的英雄!自然会引来女人的倾慕。有钱男人的辉煌成就,让心比天高的女人得到满足。

  嫁给有钱男人,智慧豁达。有钱男人在奋斗中集累了丰富的人生经验。对人生,对生活有一个较为正确的世界观。在受挫时,在怨天尤人;在顺利时,不沾沾自喜。他们是我们女人最好的免费心理咨询师,让我们变得开朗聪睿。

  嫁给有钱男人,心醉神迷。成功造就了有钱男人不凡的气质。他们大都风度翩翩,潇洒自如,体面气派。或许,他们没有奶油小生精致的五官,但他们的儒雅气质,绅士风度永远令女人着迷。我就喜欢看老公说话时的样子。

  有钱男人对女人的吸引力,绝对不是金钱。伏明霞嫁给了有钱人梁锦松,图得是钱么?伏明霞几夺奥运会金牌,财产已足够一生所用。她嫁给梁锦松,是被这个成功的有钱男人背后的人格魅力所折服!

  嫁给有钱男人的女孩,在他人眼中,大都是贪图钱财,牺牲爱情的浅薄之人,甚至断定日后其必定要尝到被抛弃的苦果。当时,我阿琴也遭到这样的非议,妈妈也对此忧虑重重。其实,这并不具有现实的普遍意义。有钱的好男人随处可见,爱情和金钱并不相斥。

  所以,年轻女孩子们千万不要上什“男人有钱就变坏”酸葡萄的当。凭你们的智慧,你们肯定知道,嫁人,就要嫁给有钱人!

  因为,嫁给有钱男人,真的很幸福!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身边的妇产科医师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