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去澳大利亚看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9:20 青年时讯


  梅塞德斯澳大利亚时装周是一个有名的时装周吗?历来时装的中心在欧洲,但是从今年8月开始,澳大利亚将推出自己的时装品牌。近日,在北京王府饭店,举行了一场以澳大利亚时装为主的时装表演,在这场表演正式开始之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理做了一个简要的发言,以表示他对这场即将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时装周表示支持。

  澳大利亚时装创新者协会国际营销总监对媒体表示:“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
,正在兴起的设计师市场,而本次活动则是我们长远的市场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将增加澳大利亚设计师在中国地区的机遇。我们希望大家对澳大利亚的设计师产生兴趣,鼓励中国的主要媒体和时装采购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我们时装周的首届秋/冬展示会。”在随后的时装表演中,全面展

  现了澳大利亚的时装风格。其中有代表当今澳大利亚青年生活方式的Gorman时装,不愿跟随潮流标新立异的Gwendolynne时装,以及LeonaEdmiston设计的代表澳大利亚时装界力量的“礼服”品牌,据说该品牌所展示的是女性日间的自信和夜晚的优雅。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澳大利亚近两年在世界时装舞台一直不甘寂寞,此次举办时装周活动正值墨尔本春季赛马嘉年华期间,同时澳大利亚和欧洲又天然地存在6个月的差异,他们也许是想借助这次机会,提升澳大利亚时装品牌的含金量,并且明确墨尔本作为亚太地区时装潮流中心的地位。这位业内人士分析澳大利亚时装周之所以到北京上海这些城市来做推广,是因为这些城市对澳大利亚存在巨大的市场可能性。有关人士提出,我们国家有很多世界知名的模特和具有潜力的新锐时装设计师,为什么我们不能向世界推广我们的概念?是因为我们缺乏自信还是确实水平有差距?(王歌)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痛并快乐的贵族 巴黎时装周大牌秀 (2002/08/21 11:08)
“UTTER--艾唯都”秋冬时装秀(多图) (2002/08/15 10:52)
城市渔夫--米兰男士时装周缩影(图) (2002/08/15 10:30)
典雅浪漫 贵族风尚--esprit2002秋冬时装 (2002/08/13 16:35)
法国高级时装走向末路?(图) (2002/08/12 11:00)
南京举行2002-2003秋冬时装发布会(图) (2002/08/10 10:52)
思佩琳2002-2003秋冬时装秀(图) (2002/08/10 10:4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