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天安门时装秀 说没就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1: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海霞)原定于今晚在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历博西门前举办的2002“时尚北京”活动说没就没了。记者昨天从组委会新闻中心得到的解释是,由于招商时间太短,企业来不及准备,经济运作及操作各方面都没有协调好,所以不能如期举办。

  据组委会新闻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活动是从6月份开始招商的,到目前仅两个月的时间,准备确实不成熟。另外,该活动是由一系列国际化、高品位的活动组成,档次、规模
很重要,举办出来就应该能代表北京的形象,如果准备不充分,就不能草率推出。对此,组委会新闻中心说,经“时尚北京”组委会研究并与科博会组委会协商决定,将该活动推迟至2003年5月份,与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联袂举办。活动主题为:中外时尚品牌发布汇演。

  这么大型的活动未准备好就先发消息与邀请函是否太草率了?组委会有关人士承认,为了规避经济风险,此举也实属无奈。据了解,“时尚北京”活动是由首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服装集团公司、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并组织的。组委会新闻中心说,这是三家共同举办的活动,所有活动都是经三家公司的高层领导同意后才决定的。

责任编辑:wood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天安门时装秀”无法按期举行 有关方拒绝采访 (2002/08/15 05:49)
天安门广场将首次举办时装秀 各国大师相约北京 (2002/08/07 09:45)
各国大师相约北京 天安门广场将首次举办时装秀 (2002/08/07 04:07)
国际时装秀在天安门广场 (2002/05/17 03:28)
时尚北京让时装“秀”在天安门广场 (2002/05/15 10:4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