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6:01 新浪伊人风采





  时间:2002年8月26日--2002年9月10日

  地点:主会场·吐鲁番市旅游文化广场分会场·鄯善县旅游文化广场

  活动简介

  2002年的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在以往历届葡萄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以葡萄节为契机扩大吐鲁番的文化影响力,给吐鲁番的旅游业提供扎实的文化背景,努力培育国内、国际化的节庆品牌。(新浪网为此次活动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开幕式

  1、8月25日北京时间22:00在吐鲁番市旅游文化广场举办民族歌舞晚会。

  2、8月26日上午葡萄节开幕式。上午北京时间8:00,组织彩车、方队巡游活动,巡游方队依次进入主会场;纳孜库姆表演比赛;穿插歌舞表演;千人麦西来甫大联欢。

  3、8月26日北京时间21:00特邀著名歌星及自治区大型歌舞团组队联合文艺演出--《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4、8月27日上午北京时间9:00鄯善县分会场活动开幕,北京时间21:00大型歌舞晚会。

  丝绸之路旅游论坛

  8月28日--29日丝绸之路旅游论坛开幕。邀请区内外经济专家和丝绸之路沿线各旅游城市政府部门、旅游行业的官员、旅游专家共商振兴丝绸之路旅游大计。

  葡萄节期间文化娱乐活动

  1、邀请丝绸之路沿线部分旅游重镇民间艺术团来吐鲁番交流演出。

  2、举办音乐专辑《情系吐鲁番》专场演唱。

  3、邀请自治区各青年流行乐队分别在8月27日、9月1日、9月6日、9月8日举行《梦回高昌》专题歌舞作品大赛演唱会。

  4、与王洛宾艺术馆合作,邀请专业歌手与民间艺人联合举行新疆经典名歌与王洛宾作品演唱会。

  5、举办特殊民间艺术和体育比赛活动(梳辫子、唢呐、纳孜库姆、摔跤等比赛)。

  6、邀请、组织歌舞团体和民间艺人在吐鲁番市区主要街道、各景区(点)举办义演活动。

  7、邀请部分歌星参加演出活动。

  8、举办丝绸之路书画、摄影和奇古展。

  葡萄节期间的旅游活动

  1、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特色旅游路线和丝绸之路长线游。

  2、推出特种旅游路线,举办“车师故道探险”、“大海道探险”、“古楼兰遗址探险”等特种旅游项目。

  3、推出“农家乐”旅游项目,让游客饱揽田园风光。

  4、各旅游、文化景区(点)组织形式多样的、旅客参与性强的(如维吾尔族婚礼表演、葡萄采摘、晾晒比赛等)活动。

  5、举行“丝绸之路”旅游纪念品展评(销)会,请自治区旅游局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发证。

  6、邀请疆内及丝绸之路沿线风味小吃,在葡萄节期间来吐鲁番展评(销)。

  葡萄节期间的经贸洽谈活动

  办好经贸洽谈和书市、旅游纪念品一条街、商贸活动一条街、风味小吃一条街。

  闭幕式

  时间:2002年9月10日北京时间21:00

  地点:吐鲁番市旅游文化广场大型歌舞表演

  主办单位

  新疆吐鲁番地区行政公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神州八月狂欢节 (2002/08/05 15:03)
北京8月举办葡萄文化节 百亩葡萄园将首次对外开放 (2002/07/31 11:14)
首届新疆旅游节6月举行 (2002/05/21 11:16)
吐鲁番将举办第11届“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 (2001/08/17 22:44)
南京第三届葡萄节本月二十一日开幕 (2001/07/19 15:29)
广东连平县首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2001/07/19 11:0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