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土耳其女穆斯林穿起“全身泳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土耳其天气异常闷热,大多数男人都选择前往游泳池消暑降温。根据土耳其法律,妇女并不被禁止下水游泳,但严禁在公众场合暴露身体。不下水又热,穿太少下水又可能触犯法律,如何才能解决这个两难问题呢?土耳其妇女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据美联社报道称,土耳其的女穆斯林现在可以穿着一种“全身泳衣”下水游泳了。报道称,这种专为穆斯林妇女设计的泳衣一件要卖25美元左右。

  这种泳衣就象一件宽松的睡袍,从上到下遮住女子的全身,甚至头部也不例外,既然全身都遮得严严实实的,当然就不用担心触犯法律了。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因村中缺水难解决 土耳其妇女拒绝与丈夫同房 (2001/08/14 21:41)
德前总理科尔小儿子与土耳其新娘举行婚礼(附图) (2001/05/27 15:36)
三八妇女节土耳其妇女讨论如何阉割男人 (2001/03/08 08:28)
图文:土耳其姑娘欧洲走红 (2000/02/27 16:25)
欧洲结婚率降至历史最低 私生子女比例大增 (1999/11/25 08:1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