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凉秋补购装扮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9: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牛仔与T恤、拖鞋与手袋……从早春开始就已经买了很多,微凉的秋天,更要穿得简洁、亮丽,那我们又该再添点儿什么?本着怎样的购衣原则才能让每一件衣裳都绚丽整个秋天呢?四种常用服饰加一款添加物品,以一顶十,新鲜实用!

  A.无袖衬衫+对襟开衫(代表品牌:子苞米)

  凉爽并且看上去倍显端庄的无袖衫,在2002年夏天成为职业装扮的新宠。秋天来的时候,早晚天气总有些凉,如果单穿无袖衫好像有些不合适,还是多添置一款对襟开衫,而且要亮丽的色彩,不论是披在肩头,还是套在无袖衫的外面,都可以演绎出休闲亦具别样的魅力。

  B.五分袖船型领(代表品牌:菲杰)

  套头衫那笔直的领际线条和微妙的五分袖袖长尺寸,单穿就很有味道了。再告诉你一个新的穿法,跟前面的无袖衬衫套起来搭配穿着,可以获得更加曼妙的效果哦!这样会比衬衫显得轻松,比T恤来得正式,看上去虽然普通,却很少有人会想得到,所以五分袖船型领,可单穿,更能重叠穿着,给人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C.亮色的裙子(代表品牌:宝姿)

  喜欢逛街的OL常常会将裙子选得非常漂亮,因为亮色的裙子可以令服装整个变换感觉。打开衣橱看到那些黑色白色的冷色系列,偶尔选择一款亮色的裙裙与其搭配,具有冲击力的颜色令人立刻显得生机勃勃。当然亮色的衣服是一定要考虑搭配的问题,原则上选上衣不如选下衣,选裤子不如选裙子,别忘了还要记得善于用小件饰品作为两者最好的协调品。

  在暖暖的阳光下享受凉凉的秋风,穿一身整体苗条却又能给人新鲜感觉的服饰,这样的要求有一点点贪心,多样的实用靓衫容易搭配,穿着效果自然不言而喻。(刘梅)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装扮课堂:初秋衣橱早安排(图) (2002/08/16 11:16)
今秋,爱美的你如何装扮自己?(图) (2002/08/13 11:06)
2002春夏巴黎奇异妆容装扮(组图) (2002/06/24 10:46)
从装扮细部看品味 (2002/05/09 13:56)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5/03 14:26)
“高龄少女”装扮清纯宝贝秘籍(图) (2002/04/09 11:15)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2002/04/01 11:40)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