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国际服装节 设计大师演绎国际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12 扬子晚报


  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推出两项国际交流活动--“国际品牌设计大师克里西来高级成衣发布会”和“意大利青年设计师作品联演”,意图体现国外设计师采用江苏的面料进行服装设计和表演,在展示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的同时,推广和提升江苏面料的层次。
  雅克先生是法国时装材料协会主席、设计大师,将举行的“法国雅克作品动态展演和静态展示”,抓住面料和服装设计结合的灵魂,以动、静结合,既是一场艺术面料的服装展示,也是江苏与境外设计师进行面料方面的第三次合作。这一次艺术面料作品展示会将给企业如何提高附加值、如何创新提供一种全新的概念,给大家以艺术面料领略国际时尚、推动服装设计、引导消费一次零距离的理解和实践机会,又将给江苏更多的面料和服装企业融入国际时尚带来新的契机。/金燃
你看,将各种面料的布条随意地缠绕在身上,却营造出了今年最流行的波西米亚的感觉。胸前的木制饰品和裙子上的金属饰品,不同材质的碰撞中展现的是女性的柔媚与前卫、质朴和华丽的统一。 性感的TopTute,泛着迷人的金属光泽,绢纱面料用金属扣子随意地一别而成的裙子,给人一种狂野的感觉。喜欢那条装饰着小绒球的纱巾吗?它是否勾起了你年少时那懵懂的“淑女情结”?深蓝色的奇怪组合,让人不禁想象着安静女孩和汹涌大海的场景。 水纹一样的面料,太阳的金色闪闪发光。吸引你眼球的一定是脖子上的装饰。有没有感受到宇宙的奥妙? 酷极了!这是我的第一感受。想到了什么?对!就是《未来战士》!只能惊叹设计师的别出心裁,其他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洲时装亮相时尚北京 (2002/08/29 11:15)
时代路上尴尬的时尚 (2002/08/28 10:17)
时尚美丽 今秋穿衣方法 (2002/08/27 14:20)
今秋时尚潮流--热恋低胸装(图) (2002/08/27 11:14)
目击秋天--度身定做成时尚 (2002/08/26 10:08)
纱线带领的本季时尚(图) (2002/08/23 11:04)
秋冬时尚流行10大元素(图) (2002/08/23 10:43)
时尚手册:买入秋衣饰“绩优股”(图) (2002/08/23 10:0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