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风情 花裤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46 钱江晚报


  舍弃裙子像模像样做淑女已很久了,爱上花裤风风火火闯世界也很久了。细数春夏秋冬四季的各种花裤已不够一只手的指头,花裤在整个衣柜里占绝对的主导地位。

  开天辟地的第一条花裤是小喇叭式的,牛仔面料,带点弹性,黑底蓝圈儿。也许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对裤子的款式,基本圈定为窄腿型和小直筒。做过一条花裤,百分百棉布,图案说得上艺术,有太阳,长颈鹿和变了形的射手,由于开始是宽松,后来又不得不收了些,怎么看怎么像落伍的萝卜裤,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外观。

  于是在大张旗鼓地搜索不同花裤的同时,眼光只对小喇叭放光。春节期间相中一条浅灰花裤,说不准啥面料,反正近乎绸缎,花的挑丝很长,背面颜色更深,根本不是内地的作派。接着又寻得玄色桃红贴边花裤,配以红衬衫红绸鞋,浑身充满时尚元素,也算拼力挤进开往前沿的列车。哐当哐当,好不悠闲,好不自在。

  渐渐被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包围,与花一起绽放,飞扬的快乐心情日益明显,边设计边淘宝,至少还缺三条花裤。其一,不知道,胸中无底;第二条看情况再定,有可能掺入自己的理解做一条;最后一条一定要是八分裤,纯白色上面有红花绿叶,完完全全是七月阳光,以及海南风光。拥有它,感觉撒腿奔跑,后面追逐的是穿过椰林,略带潮湿的清凉气息。可是刚做打算,商场已为我准备了一条黑白花裤,那样的清亮、醒目、飘逸,托在掌心,坠得厉害。它那个飘哟,神秘得不好把握。

  打包带走,似带走一份额外的喜悦。等阳光再明媚一些,配一双百丽的网袜,一幅墨镜,行走、歌唱。

  /丹淡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这些时尚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2002/08/29 14:39)
时代路上尴尬的时尚 (2002/08/28 10:17)
秋季时尚提前看 (2002/08/28 09:37)
时尚美丽 今秋穿衣方法 (2002/08/27 14:20)
今秋时尚潮流--热恋低胸装(图) (2002/08/27 11:14)
目击秋天--度身定做成时尚 (2002/08/26 10:08)
纱线带领的本季时尚(图) (2002/08/23 11:04)
秋冬时尚流行10大元素(图) (2002/08/23 10:43)
时尚手册:买入秋衣饰“绩优股”(图) (2002/08/23 10:05)
时尚潮流:有一件秋装叫“个性”(多图) (2002/08/22 09:58)
众多名模演绎皮草时尚魅力(多图) (2002/08/21 12:15)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