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全国青年企业家经贸协作考察团进行洽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6:54 新浪伊人风采


  为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了这次全国各省百名知名青年企业家组成全国青年企业家经贸协作考察团,于8月27日第十二届葡萄节赴吐鲁番地区开展经贸考察活动。考察团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带队,在自治区团委领导的陪同下,金秋八月与地区领导李明、石慧琼和两县一市经贸委、计委、部分企业家们一起进行了友好接触和经贸洽谈,地委委员、宣传部长石慧琼致欢迎辞,她代表全地区56万各族人民对各位知名的青年企业家能在百忙中,在葡萄节期间来吐鲁番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
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这次组织全国各省百名知名青年企业家经贸协作考察团来吐,不仅是给了吐鲁番一次做东道主的机会,也给了吐鲁番寻求大发展的大好机遇。

  地委副书记李明对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对吐鲁番的青睐和全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国各省知名青年企业家们做了吐鲁番基本情况的介绍。

  李明介绍说,吐鲁番地区依托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突出重点、优化环境、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统揽全局,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优势资源转换战略进程,发展特色经济。“一手抓葡萄,一手抓旅游”以葡萄产业为突破口,加速农业产业化进程,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把旅游业作为先导产业和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力争将吐鲁番建成展示西域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地区,成为国内外游客在新疆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

  他在介绍吐鲁番特有的葡萄、长绒棉农产品和丰富的矿产资源的开发时说,要加速吐鲁番的经济发展,确保社会稳定,改善人民生活,离不开各行各业,更离不开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的支持和帮助。

  在讲话结束时,李明饱含深情地说,中国的西部是大有希望的,西部的吐鲁番是大有可为的。吐鲁番是一块流蜜的热土,一块宝地。希望各位企业家都能了解新疆,热爱吐鲁番,我们真诚的欢迎各位企业家们来吐鲁番旅游观光,发展事业,和吐鲁番各族人民一起团结携手,共创西部名城吐鲁番的美好未来。

  新浪网与吐鲁番旅游网为本次活动的互联网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麦趣尔集团与艾丁湖乡签定鲜奶收购协议书 (2002/08/30/ 16:52)
旅游业成为葡萄节力推亮点 (2002/08/30/ 16:49)
葡萄节上访新疆华影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02/08/30/ 16:45)
甜甜的歌儿迎宾客 (2002/08/30/ 16:41)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