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吐鲁番地委书记号召共创丝绸之路游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8:47 新浪伊人风采





  8月27日,吐鲁番地委书记宋爱荣在丝路沿线各重镇自发组织研讨联合发展的盛会--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论坛开幕式上指出:丝绸之路游是举世闻名的一个老品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呈现出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充分显示了这一独特产品较强的生命力和在中国旅游上占有重要地位。

  这些年来,丝路沿线各重镇在经济、社会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但我们感到最大的遗憾是各自为政,没有联手共享这个资源,共同推出或打造提升这一品牌,资源优势没有充分发挥,挖掘。而其他非丝绸之路上的城市反而借此品牌,挤进这个品牌来为其所用,因此,丝路沿线重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联手发展,相互支持,相互策应,实现联合,共打“丝绸之路”一张牌,是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振丝路雄风,再创辉煌,形成一个竞争力强,知名度高,整合有序的旅游市场是当务之急。我们也坚信这也一定是丝路各重镇党委、政府和旅游界的共同心愿和共同利益。因此,我们牵头发起这一论坛,根本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一形式进行一次思想交流和沟通,重新认识丝路旅游在中国旅游中的地位、意义,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倡议联合。

  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论坛不仅是纯粹就学术和理论问题进行研究,不是坐而论道,一谈了之,而是要力求搞成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论坛,使之成为一个在实践迫切需要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理论思考、理论研究,相互探讨的论坛。同时,论坛也是一次在理论指导下的具体实践活动,通过理论上的探讨和指引,迈出联合发展的实质性一步,在大家充分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希望最低限度能达成一个共同联合发展旅游的协议或组成一个联合发展的协作组织,并确定今后进一步完善组织的机构、密切合作的基本方针和原则、基本目标和任务,将其具体化,互相间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分头落实。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致词 (2002/08/30/ 18:09)
街头的义演活动(图) (2002/08/30/ 18:04)
漂亮的姑娘十八九(图) (2002/08/30/ 17:54)
歌舞晚会上的群众欢喜场面(图) (2002/08/30/ 17:5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