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奢华性感 精致高雅--宝姿秋冬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0:42 新浪伊人风采


(请点击小图看大图)
    2002年秋冬,宝姿设计师从悠悠的小号声中获得了灵感,以黑色为背景,以丝带、水晶为主要元素,设计出一个有声有色的爵士系列。此次宝姿秋冬发布会,宝姿邀请国外模特与制作班子,演绎最新流行趋势。
2002秋冬,宝姿在怀旧的色彩中打造新爵士精神。无处不在的柔滑丝带如爵士美妙的音符,在空中跳跃;闪亮的水晶时时闪耀在裙边衣角,宣扬着新时代的爵士精神。怀着对爵士的热爱,宝姿带着来自加拿大的美丽女孩一路演绎新时代的爵士。
    1961年,宝姿从那款项级埃及棉的No.10白衬衫开创简约优雅的风格,到五十年代的奢华性感、六十年代的精致高雅、七十年代的聪慧洒脱、八十年代的大胆干练、九十年代的简约风格,宝姿在女装、男装、饰品、香水和高尔夫服饰不断开拓,将精致优雅与简洁含蓄无可挑剔的结合在一起。 宝姿的优雅来自上乘的质地、精致的剪裁和完美的细节;宝姿的优雅来自与对艺术和生活的兼收并蓄。所以才获得如此名流的倾爱。
    作者:ella/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宝姿》2002秋冬流行趋势发布(图) (2002/05/03 16:53)
宝姿(国际)时装展销会 (2001/11/21 14:36)
宝姿PORTS2001/2002秋冬时装发布会(多图) (2001/09/14 11:37)
爱心时尚 宝姿展示美丽无限(图) (2001/04/16 09:23)
图文:宝姿在上海举行2001春夏新装发布 (2001/03/22 01:59)
图文:宝姿国际时装公司在京举办时装义演 (1999/09/13 00:10)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