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陈慧琳出任诗柏高形象大使(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1:35 新浪伊人风采



  近日炙手可热的亚洲人气歌手陈慧琳担任时尚服装品牌诗柏高(SPARKLE)的代言人,这是她的服装处女秀,之前她从未和任何服装品牌有过合作。

  诗柏高(SPARKLE)首辑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来自亚洲不同城市的俊男美女环绕中,陈慧琳的风采出众,青春靓丽的造型将成为年青一派的时尚指针。

  诗柏高(SPARKLE)是著名的休闲服饰品牌堡狮龙(BOSSINI)面向年轻消费者特别推出的时尚服装品牌。汇集了国际级设计大师的灵气创作,诗柏高(SPARKLE)品牌散发出独具魅力的创意品质。陈慧琳健康、亮丽、时尚的形象和诗柏高(SPARKLE)的品牌概念非常吻合,而她对诗柏高服装的演绎正好反映出诗柏高的口号“闪亮每一天”。双方可谓是“一见钟情”,合作非常愉快、顺利。

  诗柏高(SPARKLE)将于今年九月二十一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届时陈慧琳将以全新形象驾临诗柏高开幕典礼,亲自与模特儿一起走天桥,并在现场献唱,作最倾情诠释。如果你是陈慧琳的歌迷,或者是真正的时尚追随者,那么这个秋季,就不能错过陈慧琳与你的约会。

  今年秋天SPARKLE的旗舰店会率先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南京、济南等大城市,店铺全部位于各大城市的黄金地段。预计到2003年将会有200多家店铺遍及中国各大城市。

  前普利思公关提供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伊能静代言内地服装“蒙娜莉娅” (2002/09/03 15:13)
台湾才女刘若英宣言:我不是“孤单”代言人(附图) (2002/09/02 17:37)
是明星总要当代言 (2002/08/06 03:46)
认同感经济时代的品牌代言人 (2002/07/31 14:10)
伊能静产后公开露面 亮相深圳代言服装(多图) (2002/07/31 11:49)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