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浪漫金秋掀起时尚风潮--青岛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0:03 新浪伊人风采


(请点击小图看大图)
大胆前卫的透视装
造型夸张的时装
俄罗斯时装秀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02青岛国际时装周”2002年9月5日晚隆重开幕。 2002青岛国际时装周的主题是:融入国际,创新时尚。时装周开幕式晚会上演了国际时装精品秀,俄罗斯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大师扎伊采夫、日本设计大师古川云雪及青岛服装设计师的众多精彩作品,在意大利、俄罗斯和青岛模特的共同演绎下,异彩纷呈、如梦似幻。

  作者:贾晓阳/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美国总统侄女性感亮相巴塞罗那时装周 (2002/09/06 11:46)
“2002年新加坡时装周”拉开帷幕(图) (2002/08/27 12:01)
痛并快乐的贵族 巴黎时装周大牌秀 (2002/08/21 11:08)
城市渔夫--米兰男士时装周缩影(图) (2002/08/15 10:30)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隆重开幕(多图) (2002/08/07 12:16)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