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精英模特赛总决赛开幕 中国美女亮相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0:14 新浪女性

世界精英模特赛总决赛开幕中国美女亮相突尼斯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五日在北非风光秀丽的突尼斯举行赛事,选自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七名模特佳丽汇聚这里进行角逐。图为模特选手参加面试。

  9月5日,“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非风光秀丽的突尼斯拉开序幕。上海姑娘石周靓和张静代表中国参加此次模特大赛总决赛。

  石周靓和张静是概念98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

  另悉,“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总决赛8月13日晚在拉萨落幕,上海的石周靓获本次大赛设立的时装模特组桂冠。获得时装组比赛亚军是上海的张静。

  石周靓 身高:178cm 胸围:84cm 腰围:60cm 臀围:87cm

  张静 身高:179cm 胸围:84cm 腰围:62cm 臀围:88cm

  作者:概念98 欧阳钱/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