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快速相亲--七分钟搞定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9:17 扬子晚报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交谈就能私定终身?因此很多人认为男女通过这种形式建立恋爱关系太不严肃。然而,新加坡现在流行起一种时间更少的相亲活动,前前后后只需要七分钟!

  正在新加坡单身贵族中间流行的这种活动名叫“闪电恋爱”,用七分钟时间去评定与对方的发展机会。这一活动是由新加坡政府推出并负责举办的,自今年推出以来便大受欢迎,当地的单身贵族都希望趁这一机会多认识新朋友,有缘的话更可望与对方发展为情侣。

  主办机构负责人沈先生说:“这有点像音乐椅游戏。”当钟声一响,“闪电恋爱”便正式开始。每位男士有七分钟时间与一位女性谈话,时间一到,便走到另一位女性身边,开始另一次谈话。

  当所有男参加者都见过在场每一位女参加者后,双方分别写下心目中的约会对象,若名字配合,大会就将对方电话号码交给每对未来恋人,让他们自由发展。

  新加坡政府近年积极赞助各项社交活动,鼓励单身的大学毕业生早日成家立室,目的为了提高生育率,因为新加坡的人口增长率有负增长的趋势。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小女子相亲记 (2002/08/28 09:31)
一个男人的四次失败的相亲 (2002/08/15 11:02)
都市言情:相亲的意外发现 (2002/08/07 11:08)
相亲--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 (2002/07/15 09:40)
小伙子大姑娘:千万不要去相亲 (2002/07/04 10:19)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