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 正文
上海姑娘喜获世界模特赛第四名(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0:40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模特张静在大赛上展现东方女性风采。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Elite Model Look 2002)总决赛9月7日晚在北非突尼斯隆重举行。北京概念98模特公司派出的两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了总决赛。其中上海选手张静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决赛中发挥极其稳定,表现十分出众,充分展现了中国模特的东方气质和技术实力,最终赢得国际评委们、当地媒体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这项顶级世界大赛的第四名。这是近年来中国选手在真正的国际一流模特赛事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自中国上海的模特张静小姐获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第四名。

  本次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共有来自世界上四十多个国家的五十七位佳丽参加,她们都是在荣获了本年度的国内选拔赛冠军后,取得参加本年度的这项世界上最重要模特比赛资格的。

  张静此前在西藏拉萨举行的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上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目前签约与北京概念98模特公司。

  供稿/概念98模特公司

  摄影/钱兴强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wood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姗拉娜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精英模特赛冠亚季军亮相成都(多图) (2002/08/17/ 10:58)
易美东方女性风采奖得主孟乐(图) (2002/08/14/ 16:33)
精彩瞬间:选手着Martini服装出场(图) (2002/08/14/ 16:33)
2002精英模特大赛完全获奖名单 (2002/08/13/ 21:50)
世界模特新星签约代言名牌内衣Wonderbra (2002/08/09 11:16)
Elite模特管理集团及世界模特精英大赛 (2002/07/24 17:35)
世界模特儿冠军赛简介 (2002/07/12 15:39)
世界模特报名宣传 (2002/07/12 15:34)
图文:戴安娜世界模特精英赛内衣决赛 (2001/08/03 00:47)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