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且把夏装变秋衣(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0:02 新民晚报


  每到换季时节,你是否总要懊丧:夏日里狂购的衣服又要过时了。看着满柜的夏装,你不妨巧动心思,让各色单品在秋日里派上用场。

  延续吊带装今夏,吊带装满街满眼。到了秋天,它会销声匿迹吗?

  初秋,早晚凉风习习,中午却还艳阳灼人。一早一晚我们把吊带上装穿在里面,而中
午则可以脱去外衣,让吊带上装的这种“外衣内穿”不同于“内衣外穿”,因为它更注重搭配,风格也更随意。

  吊带上装常见的有如下几种领式:高于胸部的一字型领,接近胸部的圆领,或高或低的V字型领,齐胸的圆弧形的花瓣领。吊带上装与外衣的搭配要特别注意其领型与外衣款式的和谐。如果外衣是西服式,V字型领,那么里面的吊带装最好不要穿V字型领的。因为这样的搭配给人线条重复、生硬之感。如果外衣是无领或圆领的,衬于里面的吊带装无论何种款式都可以。

  裙子当上衣裙子可以用来当上衣穿,这不是乱盖的吧,当然不是,有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在裙子下搭配修身直筒的裤子了。这种方法可以帮你弥补身材上的缺陷。比如腰不够细,因为它能提升腰线。

  T恤巧搭配T恤可是百搭牌,在何种季节都可以上身,秋季更不用说了。在T恤外穿一件可爱的衬衫,这是每个人都这样做的。长袖短袖七分袖五分袖都可以上场,长袖T恤配短袖或五分袖、七分袖衬衫,短袖T恤配长袖、五分袖、七分袖衬衫,无袖T恤更是随心所欲,一般而言,露领的T恤配任何衬衫都好看,色彩都以白、蓝为主,这都是非常好相处的色彩,当然无需考虑搭配问题。T恤和T恤一起搭配也是很有看头的,短袖T恤穿在长袖T恤外也很精神,内外衣的色彩可以呈现层次感。一定要身材瘦瘦的人穿来才好看,否则,就别想了。

  色系掌握准春夏的清凉色到秋冬已转变成温暖、沉稳的颜色;而在款式上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把自己“拉长”,套上一件相宜的外套,通常会事半功倍;当然要穿出整体感,配件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丝巾、帽子等是让你穿出时髦秋装的最佳选择。

  流行是搭配出来的,这句话没错。吊带短裙外面罩一件长于裙子的深色风衣,立领无袖背心外则穿上长袖针织开衫……流行在你手中把握着呢!还不赶快来个换季搭配大行动?

  /张晶明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凉秋补购装扮秘笈(图) (2002/08/29 09:39)
装扮课堂:初秋衣橱早安排(图) (2002/08/16 11:16)
今秋,爱美的你如何装扮自己?(图) (2002/08/13 11:06)
春季装扮:丰满女孩如何穿浅色(图) (2002/04/04 10:36)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2002/04/01 11:40)
“韩流”女孩酷装扮引人视线(图) (2002/03/07 11:10)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