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秋“徽章”小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如果你时刻关心时尚,不难发现作为首饰一种的“徽章”现如今再度引领潮流,成为时尚一族的喜爱。圆圆的徽章印有各式的图案,如果佩戴在胸前、腰间、裙子的下摆或是裤脚上,都会让你的可爱指数迅速提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徽章的图案各式各样、富于变化,下面介绍几款最In的样式:

  彩虹徽章 今年最流行彩虹色,所以彩虹图案的小饰物绝对不容错过,特别是徽章,
如果在上面印有色彩绚丽的彩绚既浪漫又时尚想不In都不行。

  迷彩徽章 迷彩花纹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野性中透着另类,印有迷彩图案及鲜明文字的徽章你不妨大胆地尝试。

  卡通徽章 卡通永远是各个年龄层的挚爱,是时尚永恒不变的主题。卡通徽章会把你的可爱指数提升到最高,甚至是“可爱+”呦!

  数字徽章 看似简单的数字徽章往往更能锁住人们视线,简单中流露出动感与活力,有时还会带有特殊的含义与象征。

  还有国旗图案及水果图案的徽章都应是你首选。这么可爱的徽章小饰物你可以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单枚佩戴,也可以同时佩戴一堆,成为徽章一族中的超级小可爱。     

  文/王平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科技旋入今秋内衣(图) (2002/08/29 11:55)
时尚美丽 今秋穿衣方法 (2002/08/27 14:20)
今秋时尚潮流--热恋低胸装(图) (2002/08/27 11:14)
今秋项链随意戴(图) (2002/08/23 09:30)
绿色引领今秋内衣时尚(图) (2002/08/21 10:56)
今秋,爱美的你如何装扮自己?(图) (2002/08/13 11:06)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