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如何嫁给千万富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7:46 新浪伊人风采


  但是……他的电话关机,居然!他素来是24小时开机的!锦绣的心忽地就直坠下去,而腹腔内忽喇喇刺痛着迎合上来。想也没想她就去拨直平的宅电——一个钻石王老五的深夜秘窠,倘或回应的是一个女声又是如何呢?电话铃一声一声脆响,锦绣的心也一点一点冻成冰坨,万劫不复的冰坨。末了的盲音使她惊醒,她快速按下另一串数字,电话里传来卫卉粘稠的睡音:“锦绣?出什么事了?”

  锦绣镇定一下,一个女人,对得不到男人爱这回事要学会保密:“没什么,睡不着,想和你聊聊。”

  那边卫卉轻笑起来:“骗鬼去吧!怎么,和你的准金龟婿闹翻了?”

  锦绣吸一口气,声音大得自己都吓了一跳,抹抹脸,手就湿了。

  卫卉叹气:“玩来玩去把自己玩进去了?这是人世间最悲惨的事故。”

  整个周末锦绣都没有开机。她坐在电脑前不停上网,追着人喋喋不休问:“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怎么办?”

  没有人理她,人们都互相在对方下半身找乐。许久才有人回答:“那你就去告诉他啊。”

  锦绣捞到救命稻草般接着问:“如果他不爱她呢?”

  对方很慢地打出一行字:“朋友,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取其辱。”

  锦绣醍醐灌顶,密不透气的伤心忽然就有了一线光明的罅隙,她无限虔诚地说:“你真睿智,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吗?”

  对方犹豫了一下:“对不起,妈妈不让。”

  锦绣揉揉眼睛,妈妈?却见屏幕上缓缓滚出一行字:“妈妈说,等我10岁以后就可以了。”

  锦绣哧一声乐了,转身跌在床上,整个身子直向无边黑暗沉下去。

  锦绣做了太多的梦,梦里的情景她记不清了,可是每一个场景都有直平。梦外的她切切叮咛梦里的自己:不要这样,不要啊!几近声嘶力竭,可是梦里的她置若罔闻,守着一架电话机在那里痴等,眼见青丝转为白发,锦绣急得大叫,就在这时,电话居然响起来。

  锦绣也不知是梦中还是梦外的自己拿起话筒,里面就传来直平焦灼嘶哑的声音:“锦绣,是你吗?你的手机关机,电话占线,我两天一夜找不到你……不,你听我说,我发现我完了,我关了手机跑到同里去,一直想忘掉你,可是小河里、拱桥边、乌蓬船上处处都是你,我爱上你了!我不管你是真是假,我要娶你——你听见了吗?”

  锦绣迷迷糊糊用力抬手掐自己,哦一声叫出来,好痛!

  “哪里就让你撞见这样大运?”卫卉笑吟吟为锦绣拉好婚纱长长的拖裾,“我就不服气——我哪里就不如你了不成?”

  锦绣也笑——近来她很不争气地总在笑:“你怎么不说他运气好?世上漂亮女子很多,聪明女子也很多,可苏锦绣只有一个哦!”

  卫卉推她:“成功者自可以有千百条理由——告诉我实话,如何嫁给千万富翁?”

  锦绣侧头想一想,语声幽幽:“爱他,并且让他爱你。”

  “爱他什么呢?”

  他说话的语气,笑起来微皱的鼻头,生气的时候,悲伤的时候,克制的时候——当然,还有他的钱。这一点锦绣没有说,因为她不大能够确定。

  “锦绣,”月光下,花丛中,直平为她戴上订婚戒指,“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什么?”锦绣无限甜蜜地仰望他,她当然会是他倾心竭力的好太太,当然。

  “我会把公司10%的股份划给你。”直平望着她的眼睛,融融月光下锦绣的心都要化了!他接下去说,“然后,亲爱的,我们就去财产公证处。”锦绣的愕然只在唇边耽滞了一秒钟就消逝得无影无踪,她将身子倾向直平,低低地柔柔地说:“好。”

  乌鸦鸦望不到头的宝马香车迤俪了大半条衡山路,婚礼进行曲响起来了,尊贵靓丽如卡通人物的新郎新娘就要入席。这一天途经这里的女孩子都禁不住叫起来:“我也要嫁千万富翁——”

  (文/画眉)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阿拉法特是亿万富翁? (2002/09/07 03:37)
美国40位年轻富翁新鲜出炉 (2002/09/05 10:31)
美国着装最时髦的5位亿万富翁(多图) (2002/08/29 11:06)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