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Cpdxsite,遭遇街头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6:47 新浪伊人风采


  作为世界最大的CPD成衣展的展中展,cpdxsite街头装展无疑是非常吸引眼球的一个展览。展馆不大却充满前卫大胆的气氛。设计新奇的酒吧、充满想象力的展位及每天定期出演的cpdxsite时装秀让所有年轻或不年轻的参观者体会到了青春的激情。

  “环球旅行”是我们从今年8月的cpdxsite街头装展获得的关于下一季街头装时尚的最新启示。所有的系列似乎都可以和世界上的某个城市联系起来:纽约代表80年代的地下帮派
风格;内罗毕则象征在星夜里身着金黄色猎装的大漠远足;来自哈瓦那和墨西哥城的图案和色彩热情奔放,和斯堪的纳维亚清新浪漫的风貌形成鲜明对比。这即将席卷全球的“环球旅行风”还可以被细分为以下几个突出的主题:

  猎装

  来自肯尼亚、古巴或墨西哥等世界各地的民族特色赋予了猎装新的内涵。轻松随意的外套上添加了棉镶边的补丁口袋,在功能上贴近近衬衫、夹克和裤子。许多服装都经过特殊的水洗工艺处理,摸起来柔软细腻。在颜色方面,金黄色、卡其色、白垩色、灰白色、蓝色和绿色与藏红花色、咖喱色和红辣椒色等辛辣色调形成了对比。本主题将采用大量的天然材料,亚麻布、粗棉、府绸、帆布、斜纹织物或箭尾纹理的棉是最大的亮点所在。来自加勒比海的异国图案给这些式样注入了活力,让我们不禁对那些遥远的热带国家充满向往。

  牛仔

  牛仔下一季仍将最受欢迎:设计精致、光滑柔和,没有过多的着色。总体上的风格会变得高雅精致、简单纯粹。裤子一定是贴身、低腰的,上衣和裙子的线条也简单而朴素,凸现自然的美感。黑色和白色的牛仔变得和靛蓝色牛仔同等重要,漂白的特别着色方法经常被采用,而诸如蓝白条纹、过度着色、提花织物和皮革混合的新款式也给牛仔主题注入了新的活力。

  浪漫怀旧

  浪漫的潮流是无法阻挡的,怀旧也是永恒的话题。经过精心装饰的怀旧应该能够看到斯堪的纳维亚夏天的细枝末节。轻淡优美的和谐色调断断续续,构成了宽大活泼的裙装、乡村上衣和休闲毛衣的基调。随意装饰的束腰外衣只是用来搭配裤子,而袖口宽松的女式上衣则和裙子一起穿着。不管是裤子、马甲、上衣还是衬衫,系带细节、辫花腰带和荷叶边是它们的共同特征。在本主题中,罩衣内的领口、蜡染效果、小丝带、刺绣和褪色的花朵都会给我们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纽约黑帮

  纽约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的黑帮造就了今天这个咄咄逼人的时尚主题。合身的工装裤、霹雳舞衣、短夹克、膨腰女衫和汗带缺一不可。早期的带有涂鸦、金字和亮丽贴花的T恤则可以搭配迷你裙。另一大亮点——怀旧运动的灵感来自拳击场,披肩绸衣、休闲运动汗衫、卷边灯笼裤、印花T恤、汗衫和运动背心是选择重点。颜色则从中性的黑色、白色和斑点灰到荧光色不一而足。

  本资讯由CPD专业成衣博览会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京闭幕(图) (2002/04/01 10:00)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 (2002/03/28 06:24)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底开幕(图) (2002/03/21 14:15)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参展商逾百 (2001/11/16 15:40)
首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开幕 (2001/09/22 21:47)
2000年北京国际服装服饰(秋/冬)博览会将办 (2000/07/18 10:28)
京沪联手举办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00/06/28 11:26)
图文: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模特表演(5) (2000/04/02 15:35)
图文: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闭幕 (2000/04/02 15:18)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