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完美坏女人是男人不可告人的追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5:08 新浪伊人风采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我不相信,这话一定不是女人说的,也一定不是男人的真心话。

  如果一定要把爱分成“爱情的”和“喜爱的”两个等级的话,我相信大半男人会接受这样一个概念:好女人是爱情的,坏女人是喜爱的;好女人是娶的,坏女人是玩的;好女人是品味,坏女人是兴趣;好女人是所有者,坏女人是使用者。

  没有男人不喜欢坏女人的,因为跟坏女人在一起有一个最大的好处---不累,不需要应付她,也不需要负责任,尤其是完美坏女人,更是男人的梦寐以求。做一个完美坏女人是有条件的,除了具备一般坏女人美丽、拿俏、解风情、勾三搭四、性事开放长袖善舞等等的主要特征外,还必须具备一些诸如本性善良、守口如瓶、不积小怨等好女人的优点,及拿得起放得下、不与人纠缠不休、不设陷阱谋人钱财、不找人老婆分享人力物力、不一哭二闹三上吊赖着嫁给谁等奇女子的豪气,更要有一种“爱我当然好,不爱我拉倒”的精神,从骨子里做到坏得洒脱,坏得大气,一句话:坏得让男人放心,无所顾忌。当女人坏到这种境界的时候,就开始有一些品位和档次了。只要有机会,没有男人不想的。我问很多好男人:是这样的吧?他们却血红着双眼问我:到哪里可以找到?由于很难找,他们甚至都有点绝望了——可见,男人至少在心灵上是经过了寻觅和跋涉的;也可见完美坏女人是大大有市场需求的,很有可能成为新世纪最走俏商品。

  不过,当完美坏女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往往要付出婚姻的代价。有一个老板就遇到一个这样的女孩,两个人后来竟真的发生了爱情,可老板始终不能鼓起勇气结婚,因为怕婚礼上有朋友说“这个女人我也睡过”,男人之重脸面有时候尤甚于一切。北京有本杂志也曾登过一个很现代做派的女记者,亦是十足完美坏女人形象,她的口号是一辈子不结婚,不知是因为聪明,还是因为无奈,这倒的确是后来者要事先考虑的问题。

  (文/蓝艺)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感呼吸:一个人睡双人床的日子 (2002/09/13 10:11)
安妮宝贝--我们的末世情感 (2002/09/04 16:30)
情感实录:家外有家并不快乐 (2002/09/04 10:4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