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洗世界--第七期 > 正文
脱毛小工具:轻轻松松让小毛毛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8:28 《清洗》杂志


  脱毛刀和脱毛膏是最简单快捷的脱毛小工具,轻轻松松小毛毛就不见了,尤其在露胳膊露腿的夏季,很多人都离不开。

  脱毛刀脱毛四步骤:

  先将过长体毛修剪

  体毛过长不容易剃干净,所以在剃除之前最好先将过长的小毛毛剪至约0.5cm左右。

  淋浴让小毛毛软化

  除毛前用温热水软化小毛毛,但切忌时间过长,因为水分会使皮肤产生皱褶及膨胀,让脱毛刀不够贴服,使效果不彻底。

  逆着毛毛生长的方向

  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虽然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但往往脱不干净;而如果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由下往上刮,虽然有可能有一点点疼痛感但会剃除得非常干净。

  清洁并滋润

  毛毛没有了但难免会有些小渣渣留在皮肤上,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并擦干,再涂上润肤乳液,这时真的是又滑爽又干净了。

  疑问解答

  常常用刀剃真的会让小毛毛越来越粗吗?

  这是错误观念。毛发是不会因为一再的刮毛而变粗的,一般人会有这样的误解,是因为剃毛后新生的毛发是从长出来的横切面冒出,会感觉粗粗的,其实等到实际变长了,末端自然就变细了,所以剃毛是不会让毛发变粗的。

  脱毛膏脱毛五步骤

  脱毛膏方便、无痛,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法。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小毛毛就会脱落,效果可维持一周左右。

  1.将体毛剪到一公分左右的长度,用水清洗一下。

  2.抹上约0.1公分厚的脱毛膏。

  3.十分钟后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去。

  4.用湿毛巾把脱毛膏擦干净。

  5.温水冲洗干净,涂上滋润乳液。

  脱毛膏TIPS:脱毛膏是利用化学药剂还原毛发中的组织来溶解毛发,它的优点是不痛,效果可维持一周左右,缺点是要经常使用,最重要是过敏体质一定要先试用。

  (文/欣悦)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清洗世界--第七期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永久性脱毛”听听医生怎么说 (2002/09/13/ 18:23)
浴室有颗玻璃心 (2002/09/13/ 18:16)
今夏衣装迷你洗 (2002/09/13/ 18:12)
玻璃之魅 (2002/09/13/ 18:01)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