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一旅游线路“观光”冷清 “享受”趋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4:51 海峡都市报


  黄金周中最火爆的“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目前的报名和咨询情况来看,游客在线路的选择上从几年来一贯的观光型线路转而投向享受型。

  当日,记者走访了福建中旅、世纪神舟以及省旅游公司等我省几个主要经营境外旅游的旅行社。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已经报名和咨询参加境外旅游的人数要比去年多4成左右。相
对于境外游的火爆,国内游可以说是相当平静了,但游客在线路的选择上更投向享受型。

  据了解,境外游中马来西亚、韩国、泰国以及新加坡等传统的东南亚路线还是大多数出境游客的首选。而享受型线路则受到了众多游客的追捧,目前有关泰国的普吉岛的很多线路在很多旅行社都已经被预订一空。韩国推出的枫叶之旅、秋天游韩国等项目也颇受游客欢迎,部分团队已经订满。

  在国内,旅行社推出的新疆、内蒙、九寨沟、西安等一些观光型特色线路中,除了九寨沟比较热之外,其余各线路都显得相当冷清。中、短游线路的游客青睐程度则在这个黄金周中显得更加平淡了!而享受型线路的海南、大连、青岛等海滨省、市慢慢成为热点。(记者/吴蔚)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