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洗世界--第七期 > 正文
玉兰油夏季沐浴护肤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4:56 《清洗》杂志


  肌肤,女人最美的衣裳,需要您的细心呵护。只有好好宠爱它,才能在这激情夏日将美丽绽放。

  宠爱肌肤第一步:清洁舒放

  身躯香汗淋漓,肌肤新陈代谢旺盛,角质、汗水和油脂在表皮沉积,容易吸附灰尘,
引起细菌孳生,从而造成暗疮、黑头等肌肤问题。宠爱肌肤第一步就是要及时清除肌肤表面和深层的杂质,保持肌肤洁净通透。

  身体清洁产品的选择很重要,既要清洁彻底,又不能伤害皮肤。时尚女性一般都会选择不含皂基的高品质沐浴乳。过去,人们总觉得洗完澡的皮肤要干爽紧绷才算清洁,事实上,那种涩涩的手感是皂基残留在皮肤表面造成的,并不是真正的清洁。使用不含皂基沐浴乳(例如玉兰油今夏推出的全新配方多效呵护沐浴乳系列)配合打圈按摩,彻底清除死皮角质,更能深入清洁毛孔内污垢,浴后肌肤润滑舒展,清爽细腻。

  宠爱肌肤第二步:滋润玲珑

  薄薄的汗珠让舞动的肢体熠熠生辉,千万别误以为这就代表肌肤润泽。其实,在夏季,日晒出汗都是干燥的起因,汗液的分泌和蒸发会令肌肤排出大量水分,细胞液的过量析出导致肌肤缺乏滋养。

  滋润透气的沐浴产品是夏季沐浴的首选。玉兰油全新多效呵护沐浴系列能在清洁的同时适当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保持肌肤光润有弹性。沐浴时,要注意控制水温,过热的水会洗去肌肤表层的自然保护层,破坏肌肤水油平衡,太凉的水会使毛孔收缩,不利于洗净污垢。最好用40℃左右的温水,使毛孔充分舒展开,便于彻底清洁,也利于养分吸收。用泡芙将沐浴乳揉搓起泡后,涂匀全身,在花洒的淋漓中,悉数抛尽疲惫与辛劳。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玉兰油多效呵护沐浴乳中的水溶性滋润成分,更适合肌肤自然构造,加速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滋润之余,还不会阻塞毛孔。清润透气零负担。沐浴滋润一气呵成,尤其适合夏季选用。

  宠爱肌肤第三步:自然美白

  仲夏夜,黑色舞裙衬着雪肤冰肌,旋转收放间,令人目眩。但不要只注重面部的美白保养,而忽略了宛若最美衣裳的身体肌肤。

  打开浴室的莲蓬头,在奔放的旋律和水花中来一次放情沐浴,感受夏天的韵律和动感,体验身心毫无保留的舒放。用多效呵护沐浴乳液天天给肌肤做SPA,清洁、滋润、自然美白,细细安抚肌肤的需要。

  身体肌肤的美白不能靠粉底的遮盖美化,而要从基础上淡化黑色素,使肌肤呈现从内到外的自然美白。全新配方玉兰油多效呵护沐浴系列,拥有与值得信赖的玉兰油脸部护肤品同样的特定成分,持续使用,能淡化日晒造成的斑点和黯沉,亮化肤色。而其独到的清洁、滋润、自然白皙“三合一”配方能在夏季给肌肤最全面的呵护。

  宝洁公司专业护肤顾问陈力医师点评:夏季气温较高,空气湿度增加。皮肤的毛细血管呈扩张状态,新陈代谢加强。而紫外线照射加剧,空气湿度增加,更增添了肌肤的负担。沐浴是夏季重要的清洁护肤手段,但是频繁的沐浴又容易破坏肌肤原有的构造,造成肌肤失水。因此一定要使用含有滋润修护成分、不含皂基的沐浴产品。

  (文/尔丹)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清洗世界--第七期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透视化妆品品牌沐浴液的潜在市场 (2002/09/16/ 14:48)
全方位体验今夏沐浴新品 (2002/09/16/ 14:36)
沐浴,让烦恼隐形 (2002/09/16/ 14:00)
洒上了香水的流年 (2002/09/16/ 13:5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