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IT公司经理的职业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4日15:21 《职业女性》

本期特约嘉宾:赵华华

年龄:28岁

职业:炎黄在线物流公司北方区总经理

  冷静、明朗的蓝色,与稳重的橘色妆容,微微梳起的长发放在一侧。让人利落中透出亲和,青春中透着成熟。

  赵华华愿望:作为一个28岁的地区总经理,我不想给别人留下过于年轻的感觉,但又不想显得呆板。平时工作忙,用于打理的时间也不多,可我又非常喜欢时尚的装扮,因此很想知道一种既适合我的职业,又时尚亲和的妆容。

  化妆师建议:对于赵华华这种职位的年轻女孩来讲,妆容的整体色调不应过于新潮,也不能太老气。根据她的肤色,我为她选择了橘色系的眼影,这种中性色彩,比较容易搭配服装。服装的色彩对肤色有一定的调整作用,我建议她平时上班时可选择一些颜色靓丽、款式简洁、在细节上体现时尚的时装,发型上可以有些简单的变化。当需要见客户或参加会议,就应选择正式的职业装了。

  选择一款与肤色相近的遮瑕笔,遮盖面部瑕疵。1.旋转式笔型遮瑕笔,用起来方便快捷/圣大保罗遮瑕笔(01)用能调整肤色的散粉定妆,可吸除多余油脂,适合夏日使用。

2.具有调整肤色功能的紫色散粉/圣大保罗透明散粉(04)为使眉毛更加自然立体,在画过眉毛后,用睫毛梳或眉刷梳理眉毛。用橘色系眼影,营造大方亲和的眼神。描画时,从睫毛根到眉骨,颜色由深到浅。再用黑色眼线液调整眼型,刷上黑色睫毛膏,更加突出眼神。

3.粉质细腻的橘色系眼影/康丝嘉露

4.用黑色眼线液,从眼角到眼尾,由粗到细地调整眼型/康丝嘉露

5.使睫毛浓密卷翘的黑色防水睫毛膏/安利雅姿防油睫毛液对于脸型较圆的人来说,腮红是缩小脸型的最好方法。刷腮红时,应微笑着从笑肌处斜扫。

6.深橘色腮红与眼部色彩相呼应/康丝嘉露下颌骨较宽的脸型,口红不宜过重,用珠光白唇膏薄薄地打一层底,然后再用浅粉色唇彩,会显得唇部晶莹剔透。

7.能提亮唇部的珠光白唇膏/康丝嘉露(9)

8.用浅粉色唇彩,为唇部增加自然红润/雅芳盈亮唇彩(D41)

策划/佳宁

摄影/吴为(基地摄影工作室)

化妆/时慧玲(吉米造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功能自测DIY,健康MM谁不爱?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