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2新浪-新丝路在线模特大赛 > 正文
模特业三巨头汪桂花 琦琦 段国庆新浪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7日15:01 新浪伊人风采


从左至右:段国庆、汪桂花、琦琦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在海南三亚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网上嘉宾聊天,我们请了三位模特界重量级的人物,请三位嘉宾做一下自我介绍。

  汪桂花:网友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聊天,我是模特经纪公司副 总裁汪桂花。

  琦琦:大家好,我是琦琦,我是昨天到三亚的。

  段国庆:大家好,我是台湾模特儿公司的董事长、老板。

  主持人:今天还请来了时尚撰稿人左先生做嘉宾主持人。

  宁佐勤:我以前是娱乐记者,现在在关注中国的时尚业。

  主持人:今天聊天的主要话题是中国模特国际化的问题,现在请佐勤开始提问。

  宁佐勤:请问汪桂花,新丝路作为一个最好的模特公司,在国际化方面有没有什么打算?

  汪桂花:谈到国际化的问题,不是一个新话题,是一个老话题。谈到国际化,作为即将或者是希望走向国际化的模特儿应该有一个条件,首先是语言上的交流,这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和走入国际的能力,在这个能力的过程当中,一些不错的优秀的模特儿,虽然当初在语言上可能不是到了很娴熟的程度,经过他们的努力,我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进行工作、交流和沟通。

  比如说吕燕、谢露娜等等,这些模特儿基本上可以进行沟通、交流和工作了。

  宁佐勤:作为华裔模特儿里面琦琦是最有名的模特儿,你认为中国的模特儿怎样才算是世界级的模特儿?

  琦琦:随着中国的市场越来越开放,我相信全世界都在注重这么一个很大的市场,相信在过去的几年,可能大家都会比较注重意大利、米兰、纽约的时装节,但是现在,全世界所有的国际品牌,一线的也好,二线的也好,什么样类型的都想打入中国的市场,说明中国人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了,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因为当一个品牌想打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的就是中国的模特儿,亚洲的脸孔。因为是这样一个社会的进步,各个方面突飞猛进的情况,所以我觉得,模特儿在中国来说,踏入国际已经开始了,你放眼看看,中国也有很多的模特儿,台湾也好,香港也好,都有走进国际领域里面。作为一个模特儿来说,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儿,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一件事情。

  宁佐勤:请问台湾模特儿公司的老板,您作为老板的模特儿老板,而且是最有名的模特儿老板,中国有很多模特儿公司,会买国外的一些比赛的执照比赛,你觉得这种方式会不会把中国模特儿推向国际?有没有真正的意义?

  段国庆:大家好,我是段国庆,我不太能够了解到底有没有意义,有没有实质上的帮助,我可以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供大家参考。汪总一开始就讲了,语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以我的经验来讲,我会先训练他,训练好了以后,我不会一下子就把他往欧洲、美国推,我会往新加坡、泰国、日本,让他们在这些地方历练差不多一年之后,如果是女模特,我会往巴黎去推,因为男模要发展,应该在意大利,女模应该在巴黎。但是法国人不讲英语,模特儿懂英语的就已经不太多了,你还要让他懂法语,所以还是要透过当地的经纪公司,他都会要求你装一台传真机,每天把你的行程表传过来,如果不懂法文,不要说找地方,连看都看不懂,所以有很多的问题。我的做法是,我会在当地请一个中国的人做他的监护人,照顾她刚开始的饮食、起居,看法文的通告,教她怎么坐地铁,怎么生活,然后经过半年以后,她大概才能够独立生活,这是我目前的做法。

  宁佐勤:你刚刚提到中国模特去国外有语言的适应的过程,除了语言的差距之外,中国模特到国外发展,还有哪些方面的差距?

  汪桂花:要看哪个方面,是他先天的条件还是综合的素质。谈到国际名模的条件,首先说硬件,没有差距,没有距离。每个民族,可能文化背景不同,工作当中和学习当中,或者是在表演的过程当中,性格反映也不一样。段总他们也会更多地了解,比如说欧洲的女孩子,本身文化背景就比较开朗,性格又比较奔放,镜头面前就很轻松,不是那么紧张。亚洲的女孩子,性格比较含蓄,所以镜头表现的时候,那种张力可能就弱一些,这跟文化背景,整个国家和生活环境的背景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主要是这两个方面。

  宁佐勤:琦琦,你当时从一个无名的女孩,变成一个国际名模,走向世界,有什么样的困难?

  琦琦:我很幸运,没有想过当模特,十几岁还在读书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入了这一行,星探第二天要去拍照,中国人通常要剪那样的头发,要化很浓的妆,因为读书不会化妆,当时我的第一个工作,第一天赚钱,就7700块,在当时的女孩子来说,这是很多的钱,后来又碰到很多很出名的模特,就感觉这个工作好象还很好玩的。所以最主要的一点是,当你第一次工作的时候,你碰到什么样的人,你会不会喜欢这个行业,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机会入了这一行,对我来说,还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网友:成为一个世界的名模需要什么样的素质?

  琦琦:我觉得作为模特儿,除了语言,除了有一个国际化的面孔,而且还有身高的比例,你的工作的态度跟你的专业的操守都很重要。

  段国庆:我认为要给中国模特儿一个建议,要形体上面的要求,国内很多模特儿基本上不锻炼身体,只是爸爸妈妈给你什么样的身体,然后你拿这个身体来吃饭,其实每一个人的外在可以靠运动,靠一切来修正的,我认为当一个模特儿第一点就是永远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

  汪桂花:除了段总刚刚讲过的以外,还要有亲和力,这跟摄影师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是企业家。作为一个成功的模特,或者是国际化的模特,这个因素也非常重要。

  网友:琦琦是不是香港任达华的老婆?

  琦琦:任达华就只有我这么一个老婆,我是的。

  网友:作为中国的模特,有机会参加世界小姐大赛,你觉得是不是参加世界小姐大赛是中国模特走向国际化的契机?

  段国庆:基本上世界小姐的选拔跟模特是两回事。据我了解,世界小姐的宗旨是慈善,利用这个活动做很多的慈善企业,选美选模特基本上是有差异的,世界小姐本质的要求比较高一点,你的才艺和学识要求比较高一点,模特外在的要求高一点,所以跟走向国际是两回事。

  琦琦:其实我觉得,做模特和选世界小姐是有一点分别的,世界小姐有很多的义务要完成的,当你当选了世界小姐的时候,你可能要去世界各地探望很多慈善的机构,做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模特也可以担当这个角色,但是基本上这是两个领域,我觉得,要是模特选世界小姐的话,有一个很好的优势,因为国际小姐或者是环球小姐的身高和各个方面都是比较高,身材的比例都非常好,模特首先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优先的条件,再加上她们准备参选之前可能还要进行一些训练和培养,这是另外一扇大门,应该试试看去走。

  汪桂花:刚才琦琦讲的话题的确是这样,比如说世界小姐和模特有一点点区分,但是模特先天的条件具备的同时,如果后天的素质也具备世界小姐的素质的话,那就更好了。

  段国庆:很多人都说,我们选世界小姐,选环球小姐,是选美,然后会有一些人,一些民众不太了解,这人并不是那么漂亮,他凭什么当。比如说去年的世界小姐的冠军是尼日利亚小姐,以中国人的眼光来看,她长得实在是不怎么样,但是我刚才一再强调了,世界小姐的选拔跟选美是两回事,不完全是以外在的,当然外在占有一定的比例,但是并不完全取决于她的外貌。

  网友:今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有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三地的选手,三地的模特的交流,对中国的模特走向世界有什么意义?

  汪桂花:谈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三地的合作,应该是好的交流,我想通过模特业的交流,也是促进服装领域或者是各个领域的发展,应该说是一个促进的作用。在很有意义的合作过程当中,大家也是有着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我们的模特行业或者是我们的服装领域,走向国际,奠定了一个特别好的基础,这样的话我们整个的平台就会越来越广。

  段国庆:我的看法是这样的,两岸三地,香港已经隔了一百年了,台湾也隔了五十年了,三个地方有各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文化孕育出来的模特,摆在一起,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相互观摩。大家都了解,生活比较深一点的层次就牵扯到文化了,不同的生长环境,发展出不同的文化,摆在一起真是很有意义的,所以说我非常支持这个活动。

  网友:琦琦,你认识孟广美吗?你们两个都算是国内有知名度的名模。

  琦琦:我们是好朋友,已经很多年了,我们有共同的爱好,都是喜欢吃,她经常带我去台湾吃好吃的,最近她在往主持这个领域发展,不常见面,也常通话,最近她爸爸的身体不太好,我也希望她爸爸很快地恢复健康。

  段国庆:琦琦是我的好朋友,孟广美叫我老板,她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在我的公司,她现在大部分的时间在做电视的主持,模特不能比较,每个模特都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样子,不能说谁最好,这真是没有办法比较的事实。

  网友: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条件不错,有什么机会才能做一个好的模特?

  汪桂花:每个人对模特的审视的标准不同,所以自我感觉我的条件的确具备模特的素质,来新丝路,让我们的专业人士进行测评,看看你是不是具有做模特的条件,是哪一类,是适合广告,还是T台秀。

  琦琦:我们来三亚做评委,想当模特的人通过比赛来选拔,成为模特,明年可以来报名。

  网友:最欣赏的模特是谁?

  琦琦:我欣赏辛蒂卡芬,还有琳达。我觉得她们是国际上的典范,你认识了她们,就知道什么是超级模特了,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很自律,辛蒂卡芬,像健康的小白兔,不抽烟,不喝酒,每天喝很多水。琳达是最多变化的模特,她只要穿上设计师的衣服,就非常有灵气,所以我还是非常欣赏她们。还有就是格瑞斯汀,我觉得她有非常完美的天使的面孔,这是我非常欣赏的。当然,中国的很多名模也是我喜欢的,马艳丽、张露,我都非常欣赏。

  汪桂花:琦琦也是我们的老朋友,前两天我们在上海做欧米加的活动,国际名模的优点她真的都具备,我看到她跟她的观众群体拍照合影的时候,她非常有亲和力,拍照的过程当中,表情、工作的态度,我说你们看到了模特究竟是什么样的素质,大家都非常敬佩。

  段国庆:我最欣赏的还是辛迪,我经常跟我的模特们讲,看看人家两个孩子的妈,还保持这个样子。这是职业道德,你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来锻炼你自己的身材,保持身材的线条,而且饮食一定要控制,她吃东西盐分摄取得非常少。吃每样东西都会计算热量什么的,多年来都一直保持这个样子,这种精神令人敬佩。

  宁佐勤:三位都是新丝路大赛的评委,能不能谈谈对本次大赛的观感?整体水平怎么样?

  琦琦:今天我们差不多看了有一百个选手,整体的素质都非常好,而且非常年轻,你要想入这个行业,还是趁早入这个行业,去不同的地方看看世界。看他们整个的状况,有的女孩子还没有化妆,都已经很漂亮了,我经常问她们有没有化妆,我觉得她们都有自然清新的感觉。男孩子有几个条件也相当不错。

  段国庆:觉得今年普遍来讲水准都非常高,真叫我们选谁冠军,还真伤脑筋,既然是个比赛,非常重要的是,明天在台上临场的表现是决定他致胜的关键,所以现在没有办法说谁好谁不好。

  汪桂花:刚才本次大赛的两位评委都对赛事做了评语,我们这次规定是16岁以上的,但是有14岁的,我们希望给年龄小的一些机会和平台,让他们有一个展示,我们也希望做模特行业的女孩子,新丝路永远给他们机会和平台,大门永远是敞开的。

  琦琦:他们可以一边读书,一边当模特,挺好的。

  宁佐勤:决赛的时候,选手的水平比较平均,你们从三个人当中挑冠军,都从哪个角度取舍?

  琦琦:不可能三个人是一样的,这是不可能的,五个手指头伸出来都不一样长,就算是有的话,评委的眼光也是不同的,所以比较少的同分。

  主持人:水平接近的时候,最后衡量的时候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段国庆:我觉得,因为我们称它为比赛,运动精神和你在台上卖力的表现,这是我个人认为的,我会以这个作为取舍,运动精神。

  琦琦:其实我觉得,我今天初步的面试,已经有一些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了,要是到最后做决定的时候,我会把他整个的表现再过目一次,再看他投入的精神,看他在台上的表现,心里面再过滤一下。

  汪桂花:谈到自信很重要,最后一轮的时候是在决赛的一瞬间,有的选手可能在这一瞬间很有自信,发挥得也很好,这一瞬间的评委的评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最重要的是信心。

  宁佐勤:问三位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降低模特的身高,就是1.68米就开始参赛,很有争议,还有16岁以下也可以参赛,也是有争议的,能不能谈谈这方面的看法?

  汪桂花:我谈谈年龄的问题,14岁的,未来的综合素质和水平、状态,还是那个话题,还是以学为主。为什么定16岁呢?就是考虑到综合的学业的完成。这次14岁的,给他一个参与的机会,但是不一定参与到决策的分数里面,这次年龄小的问题是这样处理的。

  段国庆:我的看法是这样的,这是一个比赛,你听说过哪个比赛有年龄的限制,你太小了或者是太老了,他有这个实力,要参加这个比赛的话,我觉得这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情。当然,我也赞成年轻小孩子基本上要受好教育以后,才把模特当成一个职业来做,可是参加比赛,我觉得不必限制太多。

  琦琦: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我觉得参加比赛没有问题,但是不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应该是以学业为主,成为一个好的模特,内涵非常重要,学业也非常重要。我刚才说我欣赏辛迪,她读书的时候成绩非常优秀,当你内涵到某个程度的时候,对做模特也是有帮助的,少女可以把模特当成一种业余的事来做。

  汪桂花:还有她自身生理上的变化也是未来要考虑的关键问题,14岁发育得还不是很成熟,在14岁到16岁这两年的时间,也很难预测,她会不会发胖,会不会变形,所以实际上14岁是看准了是个苗子,但是确实需要时间观察。

  宁佐勤:前天跟李小白总裁谈过一个问题,中国职业模特年薪的最低标准是多少,他说最低应该是八万块钱,您能谈谈是低了还是高了吗?

  汪桂花:八万平均的话,就是一个月六七千了。

  琦琦:模特是看个人的,没有固定的。看你定的标准是哪一类定的标准,还是所有模特平均的标准。

  主持人:称得上职业模特的,最差的。

  汪桂花:确实谈到了税后的模特,作为一个职业模特,开支是非常大的,如果这样计算,还有生活的城市不一样,如果在国内做计算的话,应该是比较不错的职业收入。

  琦琦:我不知道真正在国内的模特如何,我不是做经纪人公司的,不是太清楚,除了有经纪公司之外,模特是很代表个人的事业,你今天出去,不仅是代表你的公司,也是代表你自己。每个模特赚多少钱,交多少税,其实都没有一个标准,当然可能一线的模特赚的钱是不错的,其实模特应该分几个层次的,ABCD,比如说你做时装表演的,可能收入就没有做广告的多,有一些女孩子觉得自己不够高,也没有关系,如果她有漂亮的面孔,也可以拍广告,拍平面。广告公司设计广告,可能一年的年薪是多少,但是模特每一年、每一天,每个月的收入都不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

  段国庆:其实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作为一个老板来讲,我们公司大概有一百多个模特,每个人的收入,基本上除了会计大概就只有我知道,还有他知道,不会有其他人知道了。刚才汪总讲了,你生活的环境和收入都会有差异的,这个问题我就不敢发表我的评论了,因为我不知道国内一般平均的收入是多少,生活指数什么样。

  网友:汪总,我一个朋友参加了今天的选拔,获得了优胜点,但是谈到模特的素质,比较失望,这个您怎么解释?

  汪桂花:我想一定是分赛区吧,决赛的选手已经在三亚做准备了。谈到模特的素质,这是我们经常会谈的时尚的词汇,硬件和软件。硬件和软件比较,我想还是如何把它分类。如果把它分为广告、T台或者是综合影视,可塑性非常强的话,我想综合素质的确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不断提高的,随着他年龄的增长,对素质的要求也会不同。所以,现在决定每个人就是这个素质,不能过早地下这个结论,有的人是后发制人。

  网友:做模特行业也是比较公众化的行业,作为公众人物,家庭对事业会不会很支持?琦琦,任达华支持你的工作吗?

  琦琦:我相信,家人的支持是很重要的,模特行业每天都可能在不同的地方,每一天的工作可能时间都很长。我和任达华认识的时候,我已经在这个行业了,他支持我这个行业,这是最难得的了,没有一个丈夫会喜欢自己的太太整天飞来飞去这么忙碌,但是我们两个非常好的,他是拍电影,工作时间也很长,我也是。但是我觉得,反正是你的工作,就应该去投入了。

  宁佐勤:段总,您作为一个模特公司的老板,每天面对这么多的美女,你的太太会不会担心?

  段国庆: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了五六年了,我常常给朋友一个理论,对我来讲,模特是我的商品,我是他们的老板,他们有做电子工厂的,我就说你对你的电脑会发生什么爱情吗?不可能的事情。

  汪桂花:作为一个女性的管理者,最重要的是家庭和工作放在一个天平上,是需要家庭的支持,这一点非常重要的,家庭的支持对你的工作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迈向成功也好,一定的成绩也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宁佐勤:琦琦,很多人说模特是青春饭,你已经做了很多年了,你觉得你模特的年龄应该到哪个阶段?

  琦琦:跟刚才的赚钱的问题一样,世界上一个最红的已经67岁了,模特应该说是一个青春的行业,可是针对不同的人,没有年龄的限制,因为服装是不分年龄的,少女可以找到少女的衣服,中年人可以找到中年人的衣服,看到一些女孩子出来,化得很漂亮,青春貌美,但是也可能是昙花一现,一个季节就完了。但是很多模特,你会觉得,这么多年来,他们还是拥有最多合约在手的,是因为他本身的素质和经验,还有他的态度,这是和本身有关系。

  段国庆:我记得一件事情,三年多前,我公司在广州中国大酒店演出,李小白先生也有来参观,他指着一个模特说条件不错,多大年纪了。我说她今年29岁了,而且她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他吓了一跳,到现在为止,她的儿子已经上了三年级了。我有模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只要把自己的外在和内在都保持好的状态,这绝对不是问题。23、24岁大学毕业以后,他们才把模特当成正式的职业,对我来讲,只要你有心,三十几岁、四十岁同样可以当模特,这绝对不是青春饭。

  宁佐勤:我接触一些模特,他们都有类似的担心,干这一行就是青春饭,不能一下子出名的话,很可能今后退下来不知道干什么好。书也没读好,模特也没当好,怎么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汪桂花:说模特这个职业是青春饭,包括有一些人做得非常优秀,年龄也比较大。为什么说是青春饭,我觉得这是一个比例的问题,可能做得非常优秀,做得时间长的比例非常少,也是宝塔尖上的几位,只是一个比数的问题。我从事这个行业也非常长了,从八十年代初到现在,现在从事做模特,为未来有计划和打算的模特有一个忠告,我们这批将近四十岁左右的模特,应该说生活得非常好,有很多人都做相关的服装行业,开一个服装专卖店或者是从事化妆,比如说做编导,做模特教练,或者是开模特学校,或者到某某学校做培训的老师,选择的职业是非常多的。

  琦琦:我相信世界上其实没有一个行业可以像模特这样让你看这么多的东西,去不同的国家,了解不同的文化,你可以去美国工作,可以去香港工作,可以去先进的地方工作,去落后的地方工作,这是这个行业最好玩的地方。

  网友:现在很多传闻,说模特有整容的,三位嘉宾是否赞同模特整容?

  段国庆:在我个人立场,我非常赞成,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你不会念书,没有文化,你为什么要去读书?为了学习嘛。外在有什么缺陷的话,做一个适度的修整,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走路走不好,就练习去走路。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把自己的缺陷修整过来。整容这个事情,经常有一些意外,鼻子断了,耳朵少了一个等等,慢慢发展成这样的医学,一开始就是把人修复到正常,现在你是正常人,可以修复得更好,这是更好的事情,所以我非常赞成整容。

  琦琦:我是常常看人家自然美的,我觉得上帝和父母给你这样的样貌,无论是缺点还是优点,都应该继续下去。我觉得单眼皮很好看,吕燕的单眼皮我觉得很有灵气,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是完美的,所以接受自己是一个自然的人可能比经过改造更来得舒服,因为有一些东西,好象在美国,一些人去隆胸,后来发现这个东西对身体不好,还会变成乳癌,人生很短暂嘛,有缺点也好,有优点也好,除非你有病,比如说牙齿,嘴唇有问题,可以做矫正的手术,其他的应该接受父母和上帝给你的样子。

  汪桂花:他们一个是喜欢整容,另一个希望自然。我觉得是这样的,每个人的生活的追求不同,有些人喜欢保持自然的状况,所以对他自己的完美的标准也不同,我觉得,我既不反对整容,我也不反对保持自然的状态,还是因人而异,开心就好。

  段国庆:补充说一下,因为我是一个模特公司的老板,我的商品就是这些模特,当我觉得这些模特某一部分很好,某一部分有一些缺陷的时候,站在一个老板的立场就希望他把缺陷弥补过来,希望他做得更好,比如说现在各方面都不错,就是牙齿有点问题,我一定要求他把牙齿整好,或者鼻子有问题,我叫他把鼻子垫高,这对我的收入也有增加,所以我赞成整容。

  宁佐勤:现在中国出了很多很好的女模特,为什么没有出很好的男模?是不是中国的男模的素质不够?

  汪桂花:主要是市场需求量的问题,市场需求量大的话,从事这个行业冒出来的就相对多一点。

  琦琦:全世界的市场都这样子,女孩子都爱漂亮的,男孩子都穿牛仔裤,女孩子买十件衣服,男孩子可能就买七八件。女孩子的市场就相对大一点,中国有一些男模条件都很好。

  段国庆:我做这个生意,所以我会研究这个事情,第一点,男模特本身的市场,他们两位都已经讲过,确实是比较少,这又牵涉到一个理论,女性比较冲动,常常有移情作为,觉得这个女模穿的衣服很好看,穿在我身上也会很好看。男性一般不会这样,所以相对市场就比较小。我的做法是这样的,男模和女模是保持1比4,4个女模1个男模这样的比例,因为市场上不需要那么多的男模。

  宁佐勤:你的公司就选了一个男模来参赛,条件很不错,新闻记者眼中觉得他是很有希望拿名次的,他是有一点混血的,不能算是完全中国的面孔。

  段国庆:这次来了两个模特,一个男模,一个女模,市场的关系,对男模的要求就比较高,对公司来讲,他是一个新人,是一个比赛,我不能挑一个成手来参加比赛,这对其他选手不公平。至于新人当中,也有很多工作都接不完的,没有时间过来,所以找他过来。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关系,本次聊天就要结束了,请三位嘉宾为参赛的选手做一个祝福吧。

  段国庆:作为评委,每次结束之后,我都想躲起来哭,因为只能有一个冠军,我想跟他们说,如果没有获胜的话,并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再加油吧。

  汪桂花:每个参赛的选手应该是都很优秀的,比赛总有输赢,把握好机会,舞台不仅仅在赛场,台上台下都可以发光。

  琦琦:每次当评委,心情又觉得兴奋,又觉得很残忍,什么时候都有平常心,无论输赢,这只是一个开始,不要看得太重。

  主持人:感谢三位嘉宾的参与,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

  新浪网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2002新浪-新丝路在线模特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伊人风采直击决赛前夕现场 选手畅谈感受 (2002/09/27/ 12:58)
“世界小姐”决赛有望在三亚举行(图) (2002/09/27/ 10:29)
模特业三巨头--汪桂花 琦琦 段国庆作客新浪 (2002/09/26/ 18:30)
新丝路大赛的八大“明星脸”(多图) (2002/09/26/ 17:45)
· 每月只需5元钱 图片铃声随心换!
· 点击此处、即可得到汽车
· 用图片铃声许下秋天爱的誓言
· 独家推出34种鸟叫铃声下载!!
· 越洋短信 万里传情
· 爱意撩人之--指间流淌的爱情
头条新闻
(30元/月)
体育新闻
(0.2元/条)
非常笑话
(0.5元/条)
两性学堂
(0.5元/条)
你的手机: 手机密码:   > 快速获取密码
图片  铃声  言语  自写短信  游戏  订阅分类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20万GG MM等着你
  一个拥有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聊天交友社区。保密你的手机号,让你在一个完全隐蔽的环境里放肆自己,任激情飞扬!
手机号 新增功能:
语音聊天
靓照上传


寻情记:

  注册爱情快递,上传个人照片、发表爱情宣言加入寻情行列,与数百帅哥美女登豪华游轮共度激情狂欢夜!




头条新闻
非常笑话
体育新闻
娱乐新闻
手机号码:

手机密码:
言语传情
彩色图片
短信积分
短信游戏
独家鸟叫铃声下载
名车明星等你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