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清洗世界--第九期 > 正文
身轻如燕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16:34 《清洗》杂志

  有什么方法能在最短的时间中,拥有姣好的身材曲线呢,你可能会说,还不又是那一套,加强锻炼呗!今天我要告诉你的可是不用运动的瘦身产品瘦身法。

  瘦身产品能管用吗?这可能是你最关心的问题,对于瘦身产品很多人存在着误区,认为使用瘦身产品后会“体轻身瘦”。其实那你可就错了,瘦身产品的主要功效,在于加速身上多余脂肪的燃烧与消耗,使皮下细胞的间质缩小,改善松垮的肌肤,以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它绝非是能使“体重下降”的减肥产品,而是一种帮你恢复紧实迷人曲线的美体产品。如果在使用纤体塑身产
品的同时,又外加节食、运动等配合,确实能够达到减肥又瘦身的好效果呢!

  发挥瘦身产品的最大功效需要具备两方面:一是涂抹瘦身产品的时间;二是按摩的方法,这非常重要,如果仅仅是将瘦身产品涂在皮肤上,其实不会有任何作用。

  使用纤体产品的最佳时机:

  睡前、运动前、早晨出门前、洗澡之后或用餐之后。

  涂抹加按摩才会有效果。

  想拥有傲人的曲线吗?一套配合纤体产品的简易三步骤,会实现你认为不可能的任务,让你迅速成为盛夏的美腿一族。

   涂抹方式

  将纤体液(瘦身霜)擦拭于小腿、大腿、臀部及腹部。再放一张椅子在地板上,椅背贴在墙面上,然后躺下将双脚放在椅子上。

  涂抹时用双手从右腿由下往上来回轻柔按滑,接着用大范围拍按的方式由足踝按摩至腰部,重复这个动作7次后,换左腿。

  消脂瘦身三步骤

  步骤1

  先坐在地板上,将双腿放在椅脚中间,然后向左右自然张开。双手往腰后伸直撑住地面,你会发现大腿外侧的肌肉因这样的姿势而感觉紧绷。按摩手法:

  将双手虎口紧贴腿部,让拇指和其它并拢的四指分开并平放,然后轻轻地从足踝按摩至大腿外缘感觉紧绷的部位。在容易出现橘皮现象的大腿和臀部连接的部位,可加强重复按摩2~3次。

  步骤2

  将双腿伸至椅脚之外,然后向内施力。你会发现大腿内侧的肌肉因这样的姿势而感觉紧绷。

  按摩手法:

  用双手的拇指按压大腿内侧,并拢其它四指平放于大腿外缘,同时按摩由足踝至大腿感觉紧绷的部位。重复这个按摩动作2~3次。

  步骤3

  平躺在地上,双腿脚掌平放在地上用力撑起臀部,注意不要让背部过于抬高而形成拱形。脚部放在地板上,在背部打直的情况下将臀部抬起。用拳头按压臀部周围同时紧缩腹部肌肉。

  按摩手法:

  双手握拳由下往上按压你的大腿、臀部及腰部两侧和腹部下方。结束按摩的动作:

  全身平躺双腿伸直,然后将头部微微抬起。重复收紧放松臀部肌肉,同时握拳按压臀部。

  消脂瘦身产品推介

  1.妮维雅深层润肤乳液

  为中、干性肌肤研制,有效保护肌肤天然结构,帮助肌肤迅速回复天然柔嫩顺滑,深层润肤精华,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为肌肤提供持久滋润。

  2.薇姿匀体喱:

  一方面燃烧已经形成的局部脂肪,同时也可以预防脂肪在局部的堆积,短时间内缓解橘皮状肌肤、紧致肌肤,达到局部减肥的效果。产品不含油分,清爽细腻,具有超强渗透力。

  3.薇姿滋润护体乳液

  含有天然锁定因子,加强皮肤细胞间连接,24小时补充滋润屏障中的皮脂,增加皮肤弹性。滋润身体皮肤,缓解皮肤紧绷感,去除细纹。

  4.娇韵诗排水按摩护理油

  能改善曲线、排除过多水分消除“海绵”般的现象。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排除水肿肥胖及松弛的现象;收紧及柔滑肌肤。含有100%纯植物精华:金雀花、天竺葵、薄荷、榛核果。并着重在“问题部位”。最好再以冷水由下往上冲洗数次效果更好。文/羽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