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5情人节特别专题 > 正文
情人节送礼锦囊妙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13:44 新闻晚报

  选礼物是件麻烦事,尤其送给自己心爱的人,既要有纪念意义,最好也要实用,还要外观漂亮,很头痛是不是?其实重要的是心意,实在想不出送什么,就在自己头上扎个蝴蝶结,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他(她),也是超强的创意。

  心型抱枕50元

  心中想象和他一起,抱着毛茸茸的抱枕,抱着厮守一生的爱情,嗑瓜子看电视,一派居家的温馨。

  手套50元

  连一向潇洒的张爱玲都喜欢那句话:“天地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手牵手的逛街,在即将来临的甜蜜日子,需要两只手的温度,情侣手套有三只,中间是两人手连在一起的,再冷的天两人的手都能紧紧握在一起,不会分开。

  对笔200元

  虽然是最老式的礼物,但在这个人人用键盘的冷酷年代,能够看到几封手写的情书,实在会令我们心底柔软不已。配上一张硬笔字帖,怀旧而雅致,最适合看《红楼梦》、喜好以诗词唱和的文学情侣。

  四瓣三叶草钥匙圈

  它原本是幸运的象征,4片叶子各代表了名誉、财富、爱情和健康。传说谁得到四瓣三叶草谁就能得到幸福。在情侣眼中,爱情就是幸福的同义词。

  健身卡

  谁不希望爱人和自己都有健康的身体,可平时忙碌的你们是否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呢?其实健身卡是很实用的选择。趁着周末,两人一起去健身中心做个专业的体格检查,了解彼此的健康状况,再由专业教练设计针对你们的健身计划,一起在音乐和运动中享受健康带来的甜蜜和快乐吧。

  光电鼠标

  光电鼠标成了时尚的桌面产品,技术含量高,传感极佳,有些形象也很眩。最近罗技将原来的极光旋貂两款红色和蓝色合并包装在一起,做情侣装卖,价格是每只210元,一人一个,握在手里,亮在眼里,暖在心里。何乐不为?

  紫水晶拼图挂件

  水晶是唯一与人体磁场契合的“活宝石”,紫水晶又总被传言守护爱情,爱情的繁复过程仿若寻找与我们丝丝入扣的另一块拼图。这种紫水晶拼图挂件,每对都独一无二,制作时间达到10天以上,包括选料、粗磨、细磨、上光,然后再选择最合适的两块拼图匹配。像不像我们寻找那一个人?

  情侣照片铭牌

  我们越来越自恋,喜欢把自己和他的照片带在身边,时时欣赏,仍然意犹未尽,贪婪地希望看到更多,所谓的明星情结而已。这种照片铭牌迎合我们心理,把两个人的照片刻成项链挂坠,时时佩带,细细触拂,然后异常满足。

  领带

  现在的领带早就突破了原来庄重死板的式样,你们也不必西装革履地在大街上漫步。有没有想过双双佩带着奇形怪状的情侣领带招摇过市?也许太疯狂了点,不过选一对契合的领带,也是向人们展示你们这一对与众不同的做法。

  电话卡200元

  这是不少换卡族的新宠。两张电话卡号码只相差一位,记住了他的也就记住了她的。

  克隆

  克隆一个自己,别有用心送给他,颇有种“妾拟将身嫁予,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的壮烈之情。很多人喜欢克隆自己的手,无聊的时候让恋人贴在自己金属的掌心,又是一种风情。

  给她女性PDA

  商家越来越会动脑筋赚女人的钱,连本与女人这种机械盲动物无关的高端科技领域也不放过。这款女性PDA更适合年轻时尚的新人类。

  香薰灯

  现在的香熏灯比以往的香熏蜡烛更为方便,下班回家点上,有如置身于山林原野。

  镜子

  喜欢化妆镜,其实是因为喜欢那个故事——马克思告诉燕妮:“看这里,我给你看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燕妮探头,看到的是一面镜子,那一刻,浓情、爱慕都不必再言语赘述……

  包

  在甜蜜的日子里选一只充满了女人味的包包吧。蕾丝的花边,粉嫩的色彩,妖媚也好,可爱也好,反正能用它装下满怀的好心情。

  玩具

  其实女孩子很好打发,一些可爱的毛绒玩具就能让她们眉开眼笑。

  车模

  打从小开始就发现男孩子对车有着异乎寻常的嗜好,如果现在买车还没有列入正式计划的话,就先送他一辆模型车过过眼瘾吧。没准几年后他会还你一部货真价实的。

  护肤品

  男人也需要关怀,而且护肤品这种温柔体贴得近乎暧昧的礼物,除了女友,还有谁更有资格送呢?可以选择的品种其实也不少,简简单单就打理出一个干净潇洒的他来。

  球鞋

  男人永远会为赛场上那些莫名其妙的胜负和动作着迷,那些够酷够眩的运动鞋总是能博得他的喜欢。当然,一条色彩鲜艳运动感十足的围巾也会让他从头暖到脚。

  视听系列

  男人们对层出不穷的数码产品也十分感兴趣,送他一部超酷的MD吧,他会对你刮目相看的。如果你觉得MD太奢侈,就选择更小巧的MP3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