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国国际时装周 > 正文
拼牌老总、代言人何家劲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7日16:39 新浪伊人风采

左为拼牌老总柯夏名,右为拼牌代言人何家劲

  大家好!

  主持人:很高兴邀请的是拼牌的老总柯夏名和形象代言人何家劲先生来到聊天室,现在网友们可以问一些问题。

  网友:柯总,您的服装品牌拼牌很特别,创意初衷是什么?

  柯夏名:它是基于个性的品牌“爱拼才会赢”这句话大家很熟悉,大家创业的时候都是年轻人,所以把品牌定为拼牌。

  网友:为什么选择何家劲作为品牌的代言人?

  柯夏名:刚开始请他做代言人,主要是他的荧幕形象,他扮演的角色都是英雄和大侠,和我们的品牌比较符合。

  网友:介绍一下品牌的消费对象和服饰的风格?

  柯夏名:拼牌是一个男装品牌,消费年龄层次在20-40岁左右。它的跨度是比较大,做男装休闲的一些东西,从夹克、正装也有,男士的配套产品都有做。

  网友:何先生最近有什么安排?

  何家劲:拍戏刚刚拍完苏州的《无忧公主》,拍完戏以后,这段时间帮柯总做一连串的活动,而且我们在筹划一个电视,在不久将会有散打王的比赛,我们赞助的,我们为此构思想拍一个关于散打王的戏,这是很新的,而且推广散打在国际上成为很好的应用,也是很好的。

  网友:您对内地的品牌有什么了解和看法?

  何家劲:我本人穿衣服比较简单和随意,对这学问研究不是很深,反正拼牌给我的感觉很适合我,所以无所谓了。

  网友:你怎么评价拼牌这个品牌的?

  何家劲:我只能说好,而且实在是好,我现在一身也是拼牌的意思,我觉得很轻松,很休闲,也不是太农村的根据,现在的趋势是以休闲为主,现在在国内咖啡厅已经很多,现在人多注重生活的质量,坐下来喝咖啡,你看不到穿笔挺的西装人喝咖啡,一般都是穿休闲服。

  网友:介绍一下,作为艺人,穿着和打扮与普通人有什么不同?

  何家劲:看个人而言,有很多人喜欢所谓的很注重名牌,不光是去什么地方,到什么场合,一定要穿名牌或者是有些人,比我们现在的拼牌更普通的衣着也有,这完全是个人。我要看场合,如果是隆重的场合,我会的比较整齐,而平常是以休闲为主的,我觉得穿衣服是个性,而不是说名牌就是好看的。

  网友:柯总,拼牌服装定位是给工作忙碌的事业性的男士,有没有为他们考虑针对性的设计?

  柯夏名:是有的,象我们昨天在北京饭店举行的流行趋势的发布,里面就很充分的体现2002年和2003年流行的趋势,比较适合都市繁忙的商务人士穿着,在面料和衣服的结构方面,都比较适合现在的男士。

  网友:内地的工作繁忙的男士好象忙的连选衣服的时间都没有了,您会采取什么方式吸引他进您的专卖店?

  柯夏名:我们在品牌的推广上面,我们很注重女性方面,因为现在很多的男性,可能很多都是他的女朋友和太太帮他选衣服,所以我们很注重这一块。

  网友:您平时是穿你们公司设计的服装吗?比如说您今天穿的是吗?

  柯夏名:今天穿的就是我们自己做的衣服。

  

  

拼牌老总柯夏名

  网友:现在男装品牌都推出商务休闲的概念,您有什么理解?

  柯夏名:我感觉现在谈的概念是整的概念,商务休闲是对于成功人士还是白领阶层来讲的,我觉得也可以理解为生活休闲,因为融工作于生活的话讲起来比较简单,不要完全放在工作上面。

  网友:何先生,您觉得内地的女孩子打扮和香港有什么不同?

  何家劲:其实我在内地的时间比香港多,而且我在香港的时候,常常去其他的地方打球。我觉得衣服的穿着和文化有关系,刚开始有差异,而最近几年没有太大的偏差,尤其是我们在上海看到的,女孩子的衣着非常好。

  网友:对于内地的男士怎么看?

  何家劲:内地的男士比较喜欢穿西装外套在外面,不管在什么地方和什么场合,他们对西装比较钟爱多一点,所以我们慢慢的推广让他们感觉休闲也是代表有个性的品位的。

  网友:我们这的男孩子好象没有香港男孩子注重个性打扮?

  何家劲:大概是吧。

  网友:你有喜欢深爱的品牌吗?

  何家劲:没有,平常我是休闲服、运动服,我穿西装的时候,一定是出席正式的场合,不然我很少换上,因为我是坐不定的人我穿西装觉得不自然。

  网友:我们觉得你走台非常的专业,您经过训练吗?

  何家劲:没有,我这个人和我合作过的朋友都知道,我把工作当成玩儿一样,尽管我拍戏或者其他的都是这样,我做工作没有压力。昨天在专业的模特之间,我好象去了大人国一样,每个都是一八几,但是把压力给自己干什么,反正我走不过他们,我就用最自然的方面,就当成出来玩儿,这样就很好。

  网友:柯总,拼牌是不是致力于打开北方和上海的市场?

  柯夏名:拼牌在整个全球的销售网络基本上建成,北京有二十几个商场,在上海已经进入好几年了。

  网友:您现在是做男装品牌?

  柯夏名:是做男装品牌。

  网友:白领女性已经越来越广泛了,您有尝试吗?

  柯夏名:我们今年尝试做一些女装,可能明年才会在市场上出现。

  网友:能不能介绍一下今年的流行趋势?

  柯夏名:应该说,今年的流行趋势,好象刚才何家劲讲的,休闲是今年总体的流行趋势。从休闲这一细化的话,包括色彩和用料、款式都是崇尚自然,色彩有纯红、翠绿,夏季比较艳丽的颜色,现在没有生理的年龄,只是心理的年龄很重要。

  网友:何先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拼牌代言人何家劲

  何家劲:很难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可能我喜欢的你们不喜欢,可能你们喜欢的我不喜欢,我觉得缘分的东西是可遇不可求,没得强求,我比较喜欢自然、坦率、个性爽直一点的我比较喜欢。最重要的就是蛮喜欢运动的女孩子,因为我喜欢运动,最喜欢有一个伴跟我跑跑步。

  网友:上海有正式的代理商和专柜吗?

  柯夏名:目前没有,现在全国来讲,西安和上海没有,我们在招代理商。

  网友:何先生穿衣服比较自然,为什么选择拼牌呢?

  柯夏名:主要是他们选择我,我们一谈而合,另外我和柯总,他开始找我做代言人,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和约,但是我和他合作第一次以后,我们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所以在立场方面,我们是有点不一样了,变成了好朋友了。

  网友:何先生对时尚有什么理解?

  何家劲:我不追寻这种东西的。

  网友:您看这次的时装发布会,有很多的比赛,您觉得内地的服装是不是有很大的上升趋势?

  何家劲:这是一定的,必然的。因为最近这几年,我们的文化吸收外面的经验,是不断的进步的。

  网友:前几年你来上海拍戏的时候,曾经去过现在已经搬迁的上海服装第一街,华亭路,你对上海的服装有什么看法?

  何家劲:这种东西问柯总吧,我不是很懂。

  柯夏名:上海是比较时尚的城市,从服装来讲,从中国来讲,上海是比较引领潮流的。

  网友:为什么杭州没有你们的专卖店?

  柯夏名:是有的,而且我们前两三天还在杭州拍平面广告。

  何家劲:上网看一看就知道了,拼牌的网页。

  网友:何先生去过四川吗?

  何家劲:没有。

  网友:昨天你们发布会的现场,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何家劲:我比较少接触走台的气氛的东西,我觉得很新鲜,也觉得好看。我的看法和概念和柯总不一样,因为时装是他们专门的学问,他们做这个行业出身,我们还是拍戏为主。如果柯总看我拍戏,他会觉得很新鲜,我昨天看就比较新鲜。

  网友:什么时候再去上海拍戏?

  何家劲:我们筹备下一个戏,如果谈好的话,我希望“散打王”的戏在上海拍。

  网友:大概介绍一下这部戏?

  何家劲:现在还是初步的计划,我们是今天谈的,今天来到这,我不妨透露谈一下,我们现在有这个构思,如果筹备好了,我们再过来说。网友:您好喜欢运动品牌的东西,运动型的女孩子也比较喜欢,你会选择做运动品牌的代言人吗?

  何家劲:这个要看,我现在拍了拼牌的广告,基本上不会有别的服装品牌找我谈了,而且我和柯总的关系,已经不是一般的关系了,除非他说我们约满了,如果有人找你,你拍别的吧,如果这样的话,我会考虑,但是暂时不会。

  网友:这段时间,你在北京,对北京的感觉怎么样?

  何家劲:天气干燥,我来两天皮肤敏感,但是天气非常的好。

  网友:非常喜欢你,同时也喜欢拼牌?

  何家劲:那是好事。

  网友:柯总,您这段时间,除了做时装发布会以外,还有什么计划?

  柯夏名:本来下午我们要跟阿劲,还有这次是赞助中国散打王争霸赛,总冠名就是拼牌,明天有八个散打冠军,到国展中心去出席展会。

  网友:您觉得内地的品牌和拼牌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柯夏名:内地的品牌发展很快,一般和国外的差距在逐步的缩小,所以现在感觉在中国的二三线的市场方面,国内的品牌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网友:您对前几天香港时尚会展的服装发布会了解吗?对香港的品牌和内地的品牌有什么比较?

  柯夏名:可能香港我感觉他们比较注重时尚一点,我们国内的一些品牌经营可能走在产品和品牌发展的路上,可能产品对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比较务实一点。

  网友:何先生,我们内地的女孩子在性格方面和香港的女孩子有什么不同吗?

  何家劲:说真的,我觉得香港的女孩子会比较有一点做作,我们内地的女孩子热情一点,坦率一点。

  网友:这两天除了参加走秀的活动以外,还有其他的活动吗?

  何家劲:这段时间我们都会策划散打王这个戏剧

  网友:你觉得北京的变化大吗?

  何家劲:王府井的变化很大。

  网友:你一直很年轻是怎么保持这种心态的?

  何家劲:运动,因为我这个人每天都很开心,就象我的手机一样,我一打开,有一句座右铭鼓励自己,就是“日日是好日,生命在于运动”。

  柯夏名:我们很多男孩说他多动症,因为有一点时间他就动。

  网友:在国内的繁忙工作之余,从事什么方面的运动?

  何家劲:跑步,我拍戏的时候,真正运动的时间不会太多,但是只要我体力能应付,我就会跑步,如果不用拍戏,我就会打高尔夫球和踢足球,到现在我还要踢足球。

  网友:你说内地的女孩子更热情一些,你平时工作那么忙,怎么了解内地的女孩子的?

  何家劲:我的每一部戏都在内地拍,有很多的接触的机会。

  网友:您现在基本上是在内地的时间比较多?

  何家劲:对。

  网友:这次的时装周,您觉得和国际上有很大的差距吗?

  柯夏名:我感觉在服装这方面,外国让我们借鉴的方面很多,但是总体今天早上我到展会上看,真的在中国的服装界进步很大,已经很不错了。

  网友:柯总,你觉得在服装面料方面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或者是适用的地方?

  柯夏名:服装面料从男装来讲,福建这个地方的品种比较多,而且比较丰富,和国外相比,后加工的话,和外国有一些差距。

  网友:拼牌的服装是以什么面料为主?

  柯夏名:是以环保的面料为主,有棉和和紧棉的,还有天丝的,都属于环保的。

  网友:何先生会来台湾工作吗?

  何家劲:这不是我选择的,比如说这个工作,需要我去哪里的话,我都会去的。

  网友:就是说自己安排自己平常的生活方面,大概是工作以外,能有多长时间给自己随意的安排?

  何家劲:很难说,我拍完戏,很少说拍完一部戏就接着拍另外的戏,一般侵略下,我一年拍一两部戏,有一两个月可以玩一玩儿,可以休息一下。

  网友:你喜欢运动,什么运动你不会?

  何家劲:作为演员,什么运动都会,就算不会,装起来也很会。比如说滑雪,我们很少有机会,但是滑雪我也会。

  网友:您最擅长哪方面的运动?

  何家劲:踢足球。

  网友:和专业的人一起玩儿?

  何家劲:我很多的朋友是专业运动员,如果我出道之前,如果不选择拍戏的话,我可能就成为运动员了,我八岁就踢足球了。

  网友:您当初怎么选择走上演艺界这条道路呢?

  何家劲:好场的故事,以前很多人讲,说一些故事给我听,我不相信,刚好我的发生过程也是这样,我的一个好朋友,他说想考演员训练班,拉我去,结果我考上,他没有考上,考上以后,刚开始觉得很好玩儿,你面对很多陌生人要克服,这是很尴尬的心态,比如说让柯总面对三十人作工作很难,但是我们刚开始也是这样,怎么克服,慢慢的觉得演戏很好玩儿,越玩儿越好玩儿。

  网友:何先生,除了银幕上的表演,是考虑当模特?

  何家劲:不行,我太矮了,平面还可以。

  网友:演唱会方面?

  何家劲:我唱歌偶尔是唱一唱,我比较喜欢演戏。

  网友:你挑战演技方面的技术是否现在会更上一层楼?

  何家劲:主要我觉得拍戏要看剧本,因为我觉得剧本会让演员发挥的东西不多,完全看剧本,就象我拍的两部戏,《郑成功》和《无忧公主》,这两部戏,我希望在今年里面,央视会播出,如果演戏方面来说,《郑成功》在演戏方面有很大的不一样的感觉,而《无忧公主》立宪的武打戏也很吸引人,一个是文戏,一个是武戏,而且《无忧公主》武打的工作非常的新鲜,而且我感觉拍的非常的好。

  网友:作为一名公众的人物,怎么样保护自己的形象?

  何家劲:我是自由自在,独来独往,不刻意的保持什么。我拍戏,很多人问我,怎么没有带助理,我不喜欢,我喜欢独来独往,我不喜欢别人在我旁边管着我。

  网友:会不会参加慈善活动或者是进行工艺事业?

  何家劲:我自己一直有做这个事情。

  网友:有什么方面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何家劲:我在台湾拍戏的时候,认识一位法师,叫正言法师,也是我的偶像之一,我看他的书,觉得这位正言法师真的对慈善和对社会非常的有益处,我紧记他一句话,他说社会就是一个大银行。在银行里面不存款,怎么有机会提款。我做事那么多年,我每一个工作完了以后,我一定从工作里面,抽一部分捐出去的,我的运气一直不是太坏,可能是这个原因,这是很好的事情,非常合理的事情,而且他说,人走路是手脚朝天,这是给人的感觉。

  网友:柯总觉得何先生有道理吗?

  柯夏名:和做企业的有一些相似,我们企业是取之于社会,回馈社会。

  网友:您如果选择品牌的话,您会选择休闲带言吗?

  柯夏名:可能会是运动休闲,而且会选择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年龄层次。

  网友:何先生,您听说过中国青年资志愿者行动吗?

  何家劲:没有。

  网友:您对中国的青年的心理了解多少?作为代言人,就是选择服饰的心理和时尚的心里?

  何家劲:这个要看个人的,一般人喜欢看杂志,流行什么穿什么,有的真是个人喜爱,我觉得个人喜爱比较重要。不是人家穿的好看,你就穿的好看。比如说现在流行滑板,五十岁的人也去玩儿吗,这完全是个人喜爱。

  网友:何先生,很喜欢您演的《中华英雄》,介绍一下你的感觉?

  何家劲:这部戏很久了,本身我是爱好漫画的人,所以拍《中华英雄》很好玩,我喜欢华英雄的感觉,那部戏拍完,我们很快就忘了,如果每拍一部戏记忆得一清二楚,那头就会很大。

  柯夏名:我也喜欢这部戏。

  网友:我邀请你去安徽,而且比北京舒服多了?

  何家劲:安徽我去过,而且是匆匆的两天。我这个人很奇怪,每到一个地方,留下很长时间,二十天或者一个月,我就会喜欢那个地方。

  网友:何先生,最近闲暇时间是不是看很多书充实心灵,所以才会把东西演绎这么好?

  何家劲:看书是我的喜欢,很多人觉得我安静不下来,的确是,但是唯一让我安静下来的就是睡觉前看看书,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看书,而且什么书都看,我看书比较复杂,有时候还看管理学什么的,虽然看不懂,但是看看也好。

  网友:你拍的武打动作是真工夫吗?

  何家劲: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如果我做不到,就是替身做。

  网友:柯总,请何先生做代言人,除了形象以外,还有其他的方面选择他做服装品牌的代言人?

  柯夏名:可能也看中他在内地的人气,中国人的传统,就是崇尚大侠正义化身,所以我们请他们的话,对我们品牌在市场的占有也有很大的帮助。

  网友:柯总,您做服装大概有多少年了?您是一步一步怎么走过来的?

  柯夏名:已经是十几年了,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我们几个年轻人,也是白手起家起来的。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一个人就是几千块这样做起来的。所以说,对我们公司的人,还是我们所有的人,对我们的拼牌很有感情。

  何家劲:值得一提的,我看柯总和他的所有的员工,这么多年来,他对他们都很好,而且他们所有的客户,对柯总都特别的好,这个感觉,我看这个人他对每个人都那么好,每一个人对他那么好,一定有他成功的地方。

  网友:柯总,您觉得最成功的是什么地方?

  柯夏名:可能是做生意也是做人吧,就是做人的成。

  网友:您对员工非常的关心?

  柯夏名:我们公司的员工不轻易的更换,我们公司的员工也是很多年了,所以我们做事和员工的沟通很好,工作之余,大家象兄弟。

  网友:拼牌的主打风格是什么样的?

  柯夏名:应该说是自然时尚的,比较适合白领阶层的男士。

  网友:您觉得和您刚刚说的运动系列有一点冲突呢?

  柯夏名:现在男装做的运动系列比较好,可能现在要做女装的话,比较偏向运动休闲,男装这方面的运动休闲开发的比较少,都是生活休闲比较多。

  网友:我喜欢牛仔的风格,以后会走这一步吗?

  柯夏名:拼牌的起家就是用牛仔起家的,在以前香港苹果牌,在国内就有几个品牌和他们抗衡,这两年牛仔有比较大的回升,我们在牛仔会有比较大的动作。

  何家劲:我穿的就是牛仔的一套。

  柯夏名:现在的牛仔和以前有明显的差别了。

  网友:二位平常是不是经常上网呢?

  柯夏名:新浪网我每天都要上的。

  何家劲:我是很少,因为我坐不定。

  网友:网上很多男孩子喜欢玩儿网络游戏?

  何家劲:玩儿游戏我会,但是坐下来上网,我没有耐性。

  网友:我们邀请您到网上来玩儿,来来聊天?

  何家劲:有机会,我会来的。

  网友:内地的女影迷对你是不是很热情?

  何家劲:每个地方都有热情的,有不热情的,因为一个地方比如说一百个人,有一个人喜欢你就可以了。

  网友:内地的影迷希望拼牌快一点上市?

  柯夏名:今年的秋冬季就可以看到女装的拼牌了,有运动的和防寒服。

  网友:这次你们会在北京逗留多久?

  柯夏名:可能是到三十号,因为国际时装博览会到三十号,我们在会议期间会做几个活动。

  网友:《中华英雄》的名字已经被注册了。

  何家劲:猜到了。

  网友:您平常在香港那边,也没有时间上网吗?

  何家劲:我很少在香港,如果有时间在香港,我一定会打球。

  柯夏名:他非常喜欢高尔夫球。

  网友:您对高尔夫球运动,有什么独特的感受?

  何家劲:这个游戏非常奇怪,我相信你问一百个人,一百个人都会这样回答。我十几年前圈内有一个朋友叫我打高尔夫球,我说有没有搞错,这个没有爆发力,也没有意思,到最近这两年,我到泰国玩儿的时候,去打一打,发现这个游戏看起来很容易,另外,高尔夫球是完全个人挑战的东西,平常的东西都传来传去,而高尔夫球不这样,有的时候今天打的好,明天打的不好,高尔夫球十五分钟你就知道怎么打,而且你可以象教练一样,告诉人家怎么打,但是做起来非常的难,这个游戏,我跟你讲“要你命啊”。

  网友:简单的说一下?

  何家劲:高尔夫球最重要的就是,它完全是反常的,它完全不协调,让你象螺旋一样,让你去转,和打拳击不一样,而且这个运动不需要力气,越轻松打的越远,而且头不能动,高尔夫球打完以后头才能动,这个规则要记住,永不抬头,永不用力就对了,有点象太极拳的感觉,以肉克刚,我为了学高尔夫球,特意学了太极拳。

  网友:你觉得高尔夫球这么深奥,和你平常运动量大的运动是否有冲突?

  何家劲:不是,原来我也这样认为,这个要开车去打,我一般的情况下我把东西背着去打,这个挑战很大,而且这是挑战的游戏,今天早上好,您可以约朋友打球,然后你回来以后,你会骂一天,因为你打的不好。很多的朋友今天练的很好,可是明天一打又不行了。

  网友:你下雨不能跑步的时候不能跑步,怎么办?

  何家劲:谁说下雨不能跑步,下雪的时候我都在跑步。

  网友:不拍戏的时候,你都干什么?

  何家劲:除了运动,有时候我会喜欢喝咖啡。

  网友:是什么使你们认识的?

  柯夏名:最初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因为我们要请一个人带言品牌,经纪人介绍了很多,我们感觉和我们的品牌不适合,去年三月份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马上定下来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在深圳,马上就定下来了。

  网友:何先生,您平时会学一些电脑知识吗?因为除了聊天和游戏以外,还学其他的东西吗?

  何家劲:很少,这方面我们的知识很薄弱。

  网友:我非常想和你在网上联系?

  何家劲:我就怕上瘾,我姐的女儿,每天都上网玩儿游戏和人家聊天,如果我玩儿一样东西吸引我的话,我会很上瘾的。如果每天坐在那,我肯定不喜欢。

  网友:在北京,是否可以安排一次见面?

  何家劲:问柯总。

  网友:何先生,您平时打篮球吗?

  何家劲:有打,但是打的不好,可以装的很好,动作、跳,动作会做,球进不进不一定了,但是拍戏会进。

  网友:可以给拼牌在办网友穿衣的活动?

  柯夏名:这个可以和你们网站一起办。这个提议很好。

  何家劲:举办一个网上穿衣。

  网友:何先生,自己演的戏最喜欢哪一部?

  何家劲:其实我们演戏,每一部都喜欢,因为在每部戏,我们都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中间经过辛苦的过程,但是最后决定这部戏好不好,是观众决定,不是我们。

  网友:您以前演过展昭,我们记忆很深刻?

  何家劲:就象我说的,因为展昭,《包青天》的戏剧本写的好,观众觉得这个戏好看,都说你演的真好,真象展昭,我心理想,你没有见过展昭,您怎么知道展昭是什么样的人,只不过戏好。比如说我们拍很多戏,可能我不是大侠,可能我喜欢,但是观众不喜欢。所以我重视拍戏过程所发生的一切,我享受中间的过程,拍完以后,这个戏好与不好,我们无能为力。

  网友:如果长期和阿劲合作,是否考虑和影迷网站合作?

  柯夏名:我们这个网站,现在很多的影迷通过我们的网站来找到的。

  何家劲:这是很好的提议,我自己没有时间去做,如果拼牌公司想做这个事,想和我联系,就在拼牌网站就可以了。

  柯夏名:昨天韩国的影迷,从昨天早上八点等到下午三点,也是通过我们的网站知道阿劲的活动。

  网友:国外的影迷也有很喜欢你?

  何家劲:在韩国《包青天》很受欢迎。

  柯夏名:他们带了很多《包青天》的邮票等等,带了很多的东西送给他。

  网友:何先生,每次受到热情的影迷的欢迎,会不会作出迎合他们的事情?

  何家劲:我和他们见面的时候,我一定有求必应。

  网友:柯总,我们在筹备阿劲影迷会,可不可以考虑影迷的服装?

  柯夏名:可以和我们的销售部联系。

  何家劲:这个决定可以。

  柯夏名:今年我们做的广告商,都有阿劲的头在上面。

  主持人:这样声势很浩大,也宣传了你们的服装。

  网友:拼牌装会不会有男鞋?

  柯夏名:男女鞋都有,而且做的款式很多。

  网友:请问阿劲,您曾经去过哪些网站?

  何家劲:我上网都是打游戏,新浪我有听过。

  主持人:柯总和何先生,今天我们聊的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再来。

  柯夏名:谢谢。

  何家劲:谢谢。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两位嘉宾,谢谢各位网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文化小站流行资讯
女性前沿名妆专卖
时尚风范服饰特卖
简约主义银饰系列
礼品专区全线半价
search 索尼 彩屏机 奥斯卡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职业特工队 爱情快递
· 订新闻冲浪知美伊最新战况
· 蟋蟀铃声 鸟啼铃语 疯狂铃声
· 两性学堂 和爱人共享激情时刻!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星情性趣 麻辣情爱 激情男女宝典
· 移动游乐场,娱乐新生活
· 按动心灵键盘 演绎飞常情缘
· 点歌祝福传递柔情蜜意 语音祝福
头条新闻
(30元/月)
新闻冲浪
(8元/月)
激情男女
(5元/月)
体育新闻
(30元/月)
非常笑话
(0.5元/条)
两性学堂
(0.5元/条)
你的手机: 手机密码:   > 快速获取密码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调皮捣蛋Dinga Cat彩图 射雕英雄传剧照 流氓兔专题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