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裙摆下炫出“五分”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10:54 北京现代商报

  时下,女人们褪去了一身的繁重,臃肿的羽绒服也到衣橱里开始“冬眠”的生活,而阳光暴晒下香汗淋漓面目可憎的样子还离我们很远。T恤、衬衫、短裙、牛仔裤……爱怎么穿就怎么穿。对于任何一个年龄阶层的女人来说,通过适当的穿着修饰,保有一份清新、纯真的气质是十分重要的。选择一款俏皮、清爽的靓衣,可以使你散发出生动、活泼的气息,从而显得更加与众不同。这个季节正是裙装当道的时候,女人的裙子总是在不断地变化,就连裙下的五分裤风采也被时尚人士追逐着。

  今季最炫的穿法就是秀丽短裙配上五分“酷”,这款穿着可以将全身作1/3的比例分配,让你的身体具有修长的视觉效果。在今年的流行风潮中,这种复古加创新的组合,不但适合上学的“乖乖女”,就连白领周日外出穿着时也具有浓浓的休闲味,绝对让你既“秀”又“酷”。其实衫配裤早在人们心里被固定下来,今季的“炫点”就是要大胆地在两者中间加进同色系吊带裙,三件衣物的边缘在下半身形成美妙的等距离平行线,上衣的蕾丝面料减弱层层叠叠可能带来的沉重感。色彩上由浅渐深,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从最初的纯白色过渡到鞋子的红色,与衣襟上的红色花朵呼应。整体感觉柔美而不失动感,即使是上班一族也不会因为这样的装扮而被人戏称为“老黄瓜”。

  即使不愿意买新衣,也可以在旧衣橱里搜罗一下,在搭配上下一些工夫,不见得比新的差。其实今季流行的五分裤与裙子搭配,传给人们一个理念就是层叠穿法的时尚。在以前的观念中,穿的层越多给人的感觉越累赘,但是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更新,层叠法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它所带来的潮流信息。而且“层叠法”能巧妙地利用旧衣在色彩、质感上的特性,强调款式的变化,进行新的组合。从现在起,跳出数年如一日搭配衣服的旧框框吧,大胆地把衣橱搞乱,让衣服与衣服谈场新的恋爱,也许你会发现一个妙不可言的“美丽新世界”呢。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女人来说,这样的尝试还是大可不必了。裙配裤的穿法,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着重于中间层,而苹果身材的女人恰恰腹部比较臃肿,如果一味地追逐潮流,反而会适得其反。

  商报记者/赵葳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让爱在性中荡漾 缠绵美妙新滋味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情趣男女 快乐随身 成人快乐宝典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新浪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