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世界都市流行时尚一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15:08 北京现代商报

  北京:

  有了自己的大众健身操

  白领工作一天,身体常会有诸多的不适。近日,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体育健身中,北京市体育局专门请专家为北京的工作人群设计了适合5种人群的5套健身操。据了解,该组健身操中经过专家近3个月的精心设计与编排,分别创编了大众健身操、簸箕健身操、女子健身操、青年韵律操、健身球操。在这组健身操中强调了时尚性与观赏性,同时结合各年龄段的不同人群编排。目前搏击健身操已经在宝迪沃-英派斯健身中心展开。

  该组健身操由北京市体育局同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创编,将在北京各大健身俱乐部推广。

  上海:

  时尚装扮流行“1+1”搭配

  当时尚和生活联系在了一起,数学里最最简单的“1+1”既成了时尚,又成了生活。在上海这个季风气候严重的城市里,春天总像是“暖冬+初夏”的“1+1”;在倾慕小资生活,又忙得不可开交的白领杯子里,咖啡总是雀巢速溶的“1+1”。这个春天,配合着上海“1+1”的天气,聪明的女孩子们把加法搬到了身上。如果你把一块丝巾包在头上,你可能是一位贤慧的大嫂;系在颈上,你可能是一位优雅的白领丽人;披在肩上,你可能是位雍容华贵的贵妇……可是,如果你把这块丝巾随便缠绕在腰间,那你可能就是一位新嬉皮士少女了MM们对自己春装所做的加法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把超短裙当肚兜穿,外加件风衣的“1+1”!比如蕾丝中裙+牛仔裤或简单短裙+彩色袜子。

  广州:

  动物纹皮鞋今季演主角

  根据中国皮革协会发表的最新情报,2003年春夏,中高档女鞋的鞋面材料多采用小牛皮、胎牛皮、纹理清晰可见的羊皮和一些爬行类动物的特殊皮肤纹路革,以及熨压出各种立体图案的绒面革。深色波纹印花皮革非但没有给明媚的春夏带来一丝沉闷,反而给人一种复古、回归的自然感受,宛如一阵清新的春雨。另外2003年春夏的鞋跟开始走极端,最少10厘米的超高跟鞋与以Prada为代表的平底鞋都是至IN之选。10厘米的一根钉式的超高跟,是个让老练的模特都在T台上纷纷跌倒的高度,但是其带出的优雅与性感却是无以企及的,配衬高贵的晚装,立即成为光耀全场的派对皇后;配衬今季大热的膝上15厘米迷你裙或超低腰热裤,便是超级时尚的辣妹形象了。

  纽约:

  定制时装走起亲民路线

  时装界开始了它的个性时代,代表古典、优雅的一代设计大师被新生代力量取代,如同模特T台的走秀一般,当优雅转身渐渐离去时,个性开始凸现。

  众多新生设计力量占领了顶级品牌的宝座,为时装注入了更多的时代感。缺少经典的设计品位,却给了人们更多的惊喜。Modern Couture这种更摩登、更玩味的年轻化时装风格,要求具有超强的设计功底,妙手生花的Styling技巧。代表个性一代的Jean-Paul Gaultier,将刁钻不羁与现代社会相结合,Galliano的街头与民族肆意融合,正是多元化的设计灵感造就了他们的个性。

  伦敦:

  性感明星高唱素食主义

  前《海岸警卫队》美女演员帕米拉·安德森,今年35岁,日前为英国一幅宣传素食的海报做模特。近期在利物浦揭幕的这个广告牌上用了这样一句标语“翻开这片新叶——尝试素食。”此次宣传攻势是由善待动物组织PETA发起的。该组织发言人肖·吉福德表示:“我们采用这一诱人形象是希望那些狂爱肉食的人也能被打动。”之所以选利物浦作为这则公益广告的首发站,据称是因为利物浦早前被《男性健康杂志》评为英格兰第二肥胖的城市。22岁的乔因纳·芮里说:“帕米拉大概可以诱导我在吃牛排的时候也学着配上些沙拉。”

  东京:

  露肩设计尺度更加多元

  露得很出色的夏天,就是让你亮出肌肤,享受阳光的季节。如果你在这时候还吝啬地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话,就真的是浪费“光阴”了。露背露肩对于女性已较为普通,但今夏的东京露肩设计尺度更宽、更多元。事实上,裸露的线条已经延伸到露出整个优美的肩线。除了“削肩”,不对称设计也让“露”呈现出焦点的视觉美感。至于露腰露脐的设计,今年夏季腰线则更往上提,大胆、凉快、性感的尝试让女性更显魅力。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让爱在性中荡漾 缠绵美妙新滋味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情趣男女 快乐随身 成人快乐宝典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新浪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