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一季比一季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13:12 新浪伊人风采

  --访马克·华菲(国际)时装中国区总部执行精英们

  在被时尚界媒体的聚光灯追逐了多年以后,马克·华菲仍不断尝试,不断进取。正由于创业者们无穷的精力以及对于中国时尚业的卓越贡献,他们当之无愧地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尊敬。2003/04秋冬发布会将同时展示高级商务与SPORTS两大系列的尖峰创意,令这个迸发着独特时尚文化魅力的品牌,让人喜悦,让人们寄以无限期待。在对精英们的采访中,他们身上的平实坦率和满怀激情,让我深切了解到这个予传统与创新于一身的品牌,令人欣赏的成功之道。

  用激情燃亮理想

  在井然有序的硕大办公区内,每个人都忙碌着,有条不紊的节奏中荡漾着年轻的激情,含蓄而优雅,这与马克·华菲简约典雅的独特品位不谋而合,品牌的哲学理念在这里凝聚。不难想象马克·华菲每件产品的精致完美以及所体现的品牌文化,都蕴涵着整个品牌与每位执行者对理想的不舍追求与不灭的激情。一种回归以人的本能的热烈情怀,强烈的感染着我。

  再次见到Kevin Young先生,这位年轻精干的中国区执行总裁,他不无骄傲的说:“我们已经顺利的进入了又一个崭新的阶段,马克·华菲今年会创造更多的奇迹与典藏。”言语间一双深邃的眼睛透着坚毅与果敢。他掩藏不住的喜悦让我嗅到了‘猎物’的踪迹,经由他的特许,我有幸深入访问了这支传闻平均年龄23岁都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精锐的团队,一支同样充满朝气的年轻精英队伍。

  “经济全球化的到来,使企业的管理回归到人文管理上……科学的管理机制,使每个人富有激情的工作着,准确的个人定位给每个人展示的舞台;与公司共同的理想与目标,是凝聚的核心,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精英团队……”马克·华菲HR.Mgr.解开了我心中的迷团,能让这些充满思想又个性精练的年轻人和谐而有效的服务于品牌,将他们的创意有机的融合成一只利刃创造出最大的财富,非凡有序而不拘世俗的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基础。

  正因了这样科学务实的管理才能开创先河,塑造奇迹,在说到新年销售创下的骄人业绩时,一位非常年轻俊朗优雅的销售总监MAKER先生除了赞许公司以品牌为纽带来连接市场的情感营销服务,他还透露说“今次发布会,所有的店长、加盟商以及叱咤当今艺坛的风云人物将汇聚北京,这又将是时尚界的一次盛会,也达成了时尚大师MARK CHEUNG对所有引颈期待马克·华菲的人的承诺,即‘一季比一季精彩,一季比一季感到品牌带来的骄傲与自豪’。今年的产品会亮点叠出,再冲时尚顶峰,值得翘首,并且今年我们将全面进驻北京市场,为首都带来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今年马克·华菲所有的店铺会以全新的形象、一步到位的国际品位面市,店堂高雅大气,极具国际时尚风范”。来自日本大阪的店铺总监吉田政宏先生非常认真而热情的向我解释即将推出马克·华菲第二代新店形象,即将在CHIC博览会展出的马克·华菲SPORTS运动系列新形象概念店。

  “的确如此!”来自香港商品总监吴先生自信而坚定道“马克·华菲依然秉承一贯的风格与品位,塑造尊贵优雅的典范,以巧夺天工的剪裁、无懈可击的做工、至极的面料以及撩人心弦的款式征服并打动每位新贵,每一细节都闪烁出精致的光芒。今年更多出色的设计具有极高的艺术创意,我们相信它们一定会征服人们的心。”他智慧的眼神,自豪的语气更增加了我对这次北京发布会的期盼及对大师MARK CHEUNG卓越才华的无比折服。当然,专业精干的采购中心、品管中心、精益求精的团队合作……所有细节同样是创造利润,制造奇迹的基础,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这样一支洋溢着智慧的年轻团队,用蓬勃的朝气与奋斗的激情燃亮了理想的归途。

  超越自我,挑战时尚

  谈及即将亮相的2003时装发布,使每个人都洋溢出兴奋的表情,行销企划总监充满艺术气质的李先生动情的描述了将要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动态发布会,被称为将再创辉煌的艺术演绎,将是一部集高雅艺术于一炉的时装史诗。“我们根据时尚大师MARK CHEUNG的品位与创意将品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透过服装与现场的点滴结合完美的展现给大家,现场就如同在欣赏一部经典怀旧的影片,气势磅礴,一如每一次的创意,不断超越自我,永远是最独特与经典的,最有震撼力的!我非常欣赏与崇拜MARK CHEUNG大师层出不穷的灵感,他的才华横溢,真的不愧为当今时尚界的权威!他卓越的创意,激励我们每一天都为与品牌、公司共同的理想而充满激情,致力于将大师的灵感推到极至……”。

  话音未落,以才智令无数人倾倒的大师—MARK CHEUNG步履匆匆而来,抓紧时机,趁他开会的间隙,我荣幸地采访了这个传奇人物。大师平静简洁的言语让我记忆犹新,他说:“我只希望能让喜欢我艺术与文化的人们不断感受到新的、更完美的东西。”紧追之下,大师方坦言“这次发布会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举行,以‘巅峰激情’为主题的商务系列,把当今活跃在世界艺术殿堂巅峰的名流们,以及他们的杰出才能汇成生活的点滴,充分展现在产品设计与现场布局中,配以恢弘的现场交响乐以及别具一格的现场格局,重现欧式的含蓄优雅。高雅艺术将在这里聚焦,淋漓尽致的体现着世界艺坛风云人物的独特人生姿态,一种心灵的荣光在激情和节制中闪烁着。”

  “而SPORTS系列则以阳光、健康、不羁,可爱而青涩的时尚前沿的感性小子为主角,让人联想到如F4般的年轻组合或摇滚歌手形象。演绎他们创新、前卫而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营造出一个全新感觉的时尚组合,展示他们的缤纷洒脱、优雅惬意的生活,主题即为‘璀璨岁月’,真情地表现年轻、诗意与夺目。”

  在大师的引领下,感受着这即将临近的完美画面,光是这发布会所选的地点——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已经拥有足够的诱惑与感染力,这是马克·华菲对自我的再次超越,以及灵感的肆意奔放,相信这次精妙至极的演绎又将引爆时尚,成为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

  从未曾让人们失望的时尚大师MARK CHEUNG,塑造时尚经典,创意无极限的境界与灵感,使我不得不折服于这个国际品位的设计师品牌的远见卓识与智慧深邃,犹如行销企划总监所说:“AX+B(A>0)是马克·华菲的轨迹方程,使设计师的思想火花和艺术创造从0到∞积分,让所有人笃信,马克·华菲的价值永远大于零,用数学给予的礼物来理解人类的心灵,自然界的酚型。”

  离开这群精干睿智,激情无比的年轻精英,我依然无法平静,沉浸在让人动情的氛围中。他们忙碌的身影依然在眼前。我们渴望能一睹为快,渴望着再一次感受这个在传统与创新的平衡中所孕生的品牌,它的全部的光彩和辉煌;更想全心感受那种在不断的努力和尝试中,闪烁在品牌身上的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期待着不断的下一次…

  马克华菲品牌艺术总监档案

  睿智灵动 识见不凡--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组图)

  巅峰激情 璀璨岁月 写在马克-华菲2003/04秋冬发布会之前

  用优雅休闲风格传达现代生活精神(访马克-华菲中国区执行总裁kevin Young先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让爱在性中荡漾 缠绵美妙新滋味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情趣男女 快乐随身 成人快乐宝典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新浪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