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宣言:什么样的男人令你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0:54 深圳商报

  美貌与男人的关系,可以有两个极端,一方面,“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是人所共识,另一方面,被男人所“毁容”的例子也有--如果你看过美艳女星陈宝莲在她生命最后两年的那些照片,你就会知道我这话毫不夸张,天生丽质亦无济于事--我们的美貌与男人有关,别嘴硬不承认就是了。

  宽容的男人令女人美丽,因为他们懂得欣赏女人的长处甚至短处--只当作是无伤大雅
的小脾气、小性儿--频频传递的温柔鼓励的目光与充满爱意的抚摸,胜过高档护肤品和水疗香熏。冷漠的男人,挑剔的男人,永远是“老婆是人家的好”的男人,不顾女人的感受,或者,不知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复杂微妙心理,总想打压女人的男人--和他们在一起,女人又怎么美得起来?

  强大的男人,给女人身心上的安全感,包括比较优越的经济条件,让女人可以尽情地追求美、享受美,并保持女性特有的娇柔婉约的动人气质;无能亦无心进取、缺乏积极乐观精神的男人,让女人生活在失望与疲惫之中,东抓西抓,唠叨抱怨,一颗心被打磨得粗糙不堪,接近沦为一只求生的母性的兽,根本就与美丽无缘。

  有魅力的男人令女人美丽,她心甘情愿地为了他美一点再美一点;没有魅力还拉出“大老爷们不讲这一套”的架势,那好呀,大老爷们对大老娘们儿,大家都省事,谁也不吃亏。

  有情义的男人令女人美丽,相爱一场,即使那结果令人流泪,流泪也是美丽,泪水也是滋润,甚至滋润到以后的很多年,每每回忆,依然心动,没有枉负她一生中最美丽的青春时光,她感觉到欣慰……这样的一个女人,不论多大年纪,都是美丽的。而一个无情无义的男人则可能摧毁一个女人一生的美丽,他令她失去尊严,满心伤痛,即使岁月也难以抚平,这是女人的劫数,一个人扛着固然也能活下去,只不过从此“我将只是萎谢了”。

  男人,男人,说来说去都是男人,归根结底还是个“自信”。男人令我们美丽,是因为他们增强了我们的自信;男人令我们丑陋,是因为他们摧残了我们的自信。男人固然是重要的,自信则更是必需品,安身立命之本。如何在理想男人尚在空缺之时保持自信,我想,这应该是经济独立,精神丰富,生活健康愉快……哪怕这一切实现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却仍是我们要努力尝试、不断追求的。

  /黎敏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送礼佳品新上架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让爱在性中荡漾 缠绵美妙新滋味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情趣男女 快乐随身 成人快乐宝典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新浪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