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花心男人自白:爱上我,不是你的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1:26 精品购物指南

  他说他打出娘胎就特别好色,他还说他只想给他的女人以快乐,只是这个期限不会是永远。他不想她们伤心难过,但是因为分离,伤心总是难免的。他无法给一个女人家庭,但祝福那些好姑娘。或许真是男人够坏,女人才爱吧!喜欢他的人很多,恨他的人一定也不少。一个花心的男人这样表白:

  我喜欢女人很细的脚踝和漂亮的长头发

  我想上帝在造人的时候会各不相同,而我打出娘胎,就特别好色,小的时候我就喜欢漂亮阿姨,越漂亮的越喜欢,粘着她们和我玩。

  我喜欢女人,和喜欢工作一样重要。不同的是我很难对一个女人钟情,我对她们都很好,但是记忆中确实留不下太多东西,甚至有些人的名字我都忘了。但工作是不一样的,我善于把周围发生的一切与我手头的工作挂钩,用心地做每一件事,尽量使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包括女上司对我的好感。这几年我在公司的地位不断升高,以前的领导现在比我低好几级,这是我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的结果。

  不需要婚姻,所以在与所有的女人好之前我会说明这一点,我从来不骗取她们的感情,没必要那么做。对女人我要求不高,一般漂亮就行,但是她要有可爱的地方,有着很细的脚踝或者漂亮的长头发,性格温顺或者野性大胆,反正很多类型的我都喜欢,她们应该鲜活得像加满油的汽车,热情又有活力,而不应该是扭捏的,像旧社会的小媳妇儿。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女人一定要聪明,两个人相处就要过招,我可不喜欢接不上话茬的木头美人儿。

  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量让她们快乐,满足她们的要求,需要强调的是,我的目的不是玩弄,我很珍惜我的女人,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我也绝不会辱没她们,所有好过的人,她们都是好样的,是好姑娘。不幸的是,我是这样一个男人,无法专情,有点有新就顾不上旧的感觉,或许这是我最大的缺点,我并不想让别人为我伤心,特别是女人,她们确实都很可爱,不该被我搞得不开心。

  唯一的一点爱情记忆

  18岁时我在一间酒吧打工,认识了一个28岁的女人,那时她刚刚离婚,心情不太好,很漂亮,我接近她,装得像个大人似的安慰她,安慰的结果就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她等于对我进行了一个短期培训,很快又嫁人了,我也就从她这所学校“毕业”了。之后我开始很自如地在情场里打滚。

  其实在大学的时候,我也想到过要和一个女孩子结婚,过幸福的日子,她家是做生意的,她本人是个大美女,气质也和别人不一样,我去过她家一次,是她带我去的,房子很大,那一次我很紧张,回来后,就遐想和这个女孩子结婚会是什么样子。但是第二天她没来上学,第三天,她来学校找我说她要退学,因为她要和家人移民去美国了,再后来听说她嫁给了一个阿拉伯人。这可能是我唯一的一点爱情的记忆吧,少得可怜。

  我也曾遇到过女猎人

  就在前几天,在国贸碰到了另一个大学时的女同学,算是叙旧吧,我们一起吃了晚饭,聊了很长时间,奇怪她居然还记得我上学时的事情,我自己都忘了。她和上学时大不一样,变得成熟妩媚,一扫当初的村妞形象,加上我喝了点红酒,真是越看她越好看,可能也就多说了些赞扬的话。饭后,她开着我的车子把我带回了她家,没想到出来开门的是她妈,我那女同学一上来就说:“这是我同学,今天住咱们家,住我那屋。”我忙红着脸说我过一会儿就走,她坚持让我留下,仿佛我是落难的书生。到第二天早上为止,她妈没再出现于我的视野之中,倒是她的长卷发不停地在我眼前晃动,临走时,她亲着我的脸和我告别,让我有时间再来。我感觉自己像被猎人捕获,喂饱了,又放生一样,倒有点舍不得走了。

  相比起来我更喜欢像猎人似的女人,因为我很怕最后分手的时候,对方说:“当初你那样追我,现在为什么不理我?”如果她们这么问,我确实很难自圆其说。如果一个女人为我设了个陷阱,将来逃跑时还有个争取自由的说辞。但往往给我下套的女人都收放自如,有时很伤我自尊,将心比心,我也会同情那些曾经被我冷落的姑娘。

  在与女人的交往中,我总结了一点点经验,其中部分可以拿出来分享,有两种女人千万不能碰,一种是上司,一种是合作伙伴。女上司一旦得手,就会牵着你的鼻子走,如果你不就范,她就在工作中给你下绊。生意中的合作伙伴一定要保持距离,否则她拿合作项目说事儿会让你苦不堪言。如果你在乎你的前途,就别做糊涂事。

  情到浓时情转薄

  我想我和女人的交往应该算是恋爱吧!因为比起脸蛋,我更在乎她们的内在,那种东西才是让我们之间发展下去的根本动力,每一次我确实是动了心。可能是情到浓时情转薄吧,每一段关系到最后都会变成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她们没有变,我也没有变,不过是时过境牵。虽然变得无趣,我却不会厌恶我曾经的情人,不会伤害她们,通常结束的方法是躲起来,让她们找不到我。有的姑娘会很着急,也有能坚持到底像狩猎一样逮住我的,我会和她说,是我不好,根本就配不上你,你是好姑娘,找个更好的男朋友吧。我最难过的时候就是看着曾经爱过的女人流着眼泪对我说:“臭男人!有本事别再回来!”对她来说这是接受,对我来说就是特赦。但我无法为此而高兴,毕竟我让一个可爱的人伤心了。

  说起让女人伤心,有一件事情我倒是忘不了。还是在大学的时候,班里有个女生很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她。我总抽一种不是特好的烟,因为没什么钱。后来她买来“万宝路”给我,我说我就喜欢抽“三五”,她又给我去买“三五”,当时我就想这女的怎么这么烦呀,天天出现在我左右,让我体会不到追女孩子的乐趣,学生时代特不喜欢女孩子倒追,觉得没劲。后来就跟她说别老烦我,她不听,还是那个样子,于是我就展开了心理战,每次她出现的时候,我就躲开,也不和她说话。甚至面对面很远的距离一看到她我转身就走。每次看到她伤心的样子,我觉得特解气,心想看你还来烦我。当时确实没有想到我这么做的后果是她患上了忧郁症,休学一年,在她离开学校不久,我还被一个自称喜欢她的男生用板儿砖开了脑袋,该同学为此受了处分。这件事对我有了很大的影响,使我在今后的交往中不得不考虑到女人心理的承受力。还是不结婚吧!

  我喜欢女人,因为我天生如此。相信很多女人也喜欢我,尽管我不知道原因。我从来没想过我需要一个孩子,地球上的人口已经够多了,因此婚姻对我也不存在什么意义。多年来,总会有女人哭闹着想嫁给我,我不想嘲笑她们的真诚,但是我确实不能接受任何一个人作为我的妻子,因为那样她会获得更多伤心的机会,我不能带给她幸福,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的好男人。我想我还是一个人过吧!尽管早晚有一天会体会到孤独的滋味。

  编后:

  事物都有两面性,左右逢缘固然好,告别旧爱却要伤脑筋。虽然好色是人的本能,情圣可不是人人能当的,有没有这分吸引力先放在一边,如此多的爱慕如潮水般涌来,不是冲浪高手的你是不是消受得起呢?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