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春夏一线首饰大搜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3:30 新快报

  每逢换季,时尚界就一片热闹。这边厢的春夏新装层出不穷,那边厢的春夏首饰也是夺目耀眼。在这个季节,当你换上了浪漫的新衣,也正是新首饰闪亮登场的时候,让我们将本季名牌新品为你一次奉上。

  中国风情

  众所周知,在这个春夏,中国风将是时尚的关键词之一。不但在时装中可以见到不少的中国元素示范,在首饰界也是一片中国情怀。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殿堂级的珠宝品牌CARTIER。在新的一季,CARTIER推出的“KISSOFTHEDRAGON”系列首饰,就以中国的工艺绳结、门槛等具有代表性的传统元素为灵感,以白钻石、红宝石和黑玛瑙为物料,将龙、风铃、如意结、屏风等形象化为首饰的设计,线条硬朗而经典,绝对是此股中国风的代表作。像灵感来自大门锁的首饰设计、类似古式窗花设计的项链等等,高贵典雅又有着浓浓的怀旧味道。

  而著名的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也特别推出了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首饰系列。其中,“锁与钥匙”链坠采用彩色的水晶石和璀璨的密镶水晶碎石镶嵌而成,美不胜收的蓝色和紫色首饰石衬以绿色,色彩搭配不落俗套,让人爱不释手;两款椭圆形的链坠以暖洋洋的金色和棕色为主调,一款采用神秘而具象征意义的钥匙孔图案,另一款则以开放式的镶嵌技术精制而成,显示出现代生活的独特乐趣。

  自然气息

  一到春天,和大自然有关的主题就会不可避免地流行起来。这个准则在首饰界同样适用。花卉、蝴蝶、蜻蜓、大海、水滴……一切来自大自然世界的美好事物,都不约而同地成了春夏首饰设计的主要灵感。施华洛世奇春夏推出的“自然纯真”系列首饰,就是一应景之作。回归自然的花鸟鱼虫图案,以多姿多彩的水晶石镶嵌而成,线条鲜明利落,唤起你对童年的美好回忆。蝴蝶胸针以一只棕色的皮革蝴蝶和一只由碎石镶

  嵌而成的水晶蝴蝶共同组成,造型极具表现力,活泼有趣。

  由美国CHARLES&COLVARD全球独家发行的美神莱(MOISSANITE),也推出了不少大自然主题的首饰。其中,一对蜻蜓造型的间金胸针尤为可爱,精致的造型栩栩如生,两双翅膀其中一双泛着浅浅的金色,另一双是纯粹的白金色,配合据说拥有世界上现存宝石中最明亮色彩的美神莱宝石,让你不经意间就赢取别人的目光。

  叮叮当当

  留意时尚杂志的人可能都会发现,自从上一季LV推出了MONOGRAM手链,将LV的字样和MONOGRAM的花样切割出来作为手链的设计后,到了这一季,不少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这种挂满叮叮当当小饰物的手链和项链设计。

  顶级品牌CHANEL就推出了金色的CHARMBRACELET,在简单的金色手链上,悬挂着CHANEL著名的双“C”LOGO和CHANEL5号香水瓶造型,体现着CHANEL一贯的典雅品味,相信将会成为潮流人士的追捧目标。

  施华洛世奇的“经典系列”,也推出了类似的项链和手链款式。在一条简单的银色手链上,挂满了施华洛世奇的天鹅LOGO、十字架、昆虫造型等,配合时尚的晚装或行政打扮,让佩戴者散发优雅动人的风范。而“经典系列”的另一组链坠,则以镶满水晶碎石的迷你手袋为造型,配合精湛的切割和打磨技术,充满现代感。

  流动衣领

  在首饰界中,项链的设计向来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一件黑色的优雅晚装,在裸露的胸前点缀一条精致绝伦的项链,从来都是时尚界的佳话。随着设计师们越来越大胆的设计理念,人们已经习惯了项链的各种形状:简单的颈圈、纠缠不清的枝蔓、几何形的设计等等。

  至于今季,最流行的项链设计当属“流动的衣领”。所谓“流动的衣领”,指的是项链的形状随着颈项的自然伸展而流动,贴在皮肤之上,仿佛就是一件衣物一样。说到这种设计,不能不提的无疑是VANCLEEF&ARPELS的黄金镶钻项链,仿佛流水般的曲线,一条条细细的金链自然下垂,配合尾端那一颗颗如星辰般的钻石,造型优美绝伦,有如微风拂过水面,让人一见难忘。

  /陈玉梅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送礼佳品新上架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新浪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