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都市言情:爱情就像一杯速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1:27 钱江晚报

  这个年代的爱情,越来越不同与往常。虽然主角永远相同,但他们的心思却是在变着。男人女人,想法似乎越来越多。感情的事,永远没有对错;而那些有关于爱的新主张,亦无可褒贬。爱情只要存在,永远有理。

  认识艾艾的时候,她正和上海的一个小男生热恋着,他们穿梭于两个城市之间。在这电子时代,她和她的上海小男生,保持着每天的书信往来。夜里,常常可以看见艾艾在月光
里读信的样子。幸福在思念里。

  但是那样的日子很快就在艾艾的眼泪里结束了。感觉不对了。眼泪流过之后,艾艾打电话过去说再见。上海小男生连夜赶到杭州试图挽回什么。艾艾,那么乖巧的一个女孩子,竟然可以冷得如此可怕。她只是说了句“我们结束了”,便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没多久,艾艾邂逅了一个阳光男孩。男孩那俊朗的面容,让艾艾一见钟情。闪电般的恋爱,激情四溅。他们无视众人的存在,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拥吻;他们无视路人的诧异,在黄昏繁杂的街头争吵。轰轰烈烈地爱着,众人皆知。他们在这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里留下爱。却终于在走完这个城市之后,停歇下来。激情消散。没有感觉了。艾艾说,她找不到亲吻的感觉了。这一段感情,整整走完了一个春夏秋冬,多么不易的事情,在这瞬息万变的年代。可是,在艾艾的爱情字典里,开始和结束一样,都要干脆利落的。也许,这正是这个时代的爱情字典。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彻底地分手了。

  没有伤痛,分手是为了下一段爱情。在艾艾的面前,永远都会有爱情在等待着开启。旧时的同学,再度的相逢,时间不同了,感情也不同了。艾艾从再次看见他的那一刹那起,就知道爱情又来了。她再度全身心地投入她的爱情里,一如之前的每一次。

  这是一个速食的年代。爱情就好像杯面,热水一泡很容易就开了,吃的时候香气诱人,吃完后随手把纸杯丢进垃圾桶,于是干干净净。艾艾只是众多爱吃杯面的美眉之一。

  /心夜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中东战势未平,用拇指左右战局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加入缤纷,铃图下载只要0.1元/条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