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干得好真的不如嫁得好吗? > 正文
爱情中钱的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3:00 北京晨报

  从去年初郑秀文的那部电影《嫁个有钱人》,到年末的那本同名书籍,“嫁个有钱人”成了新近的感情风尚。好多年前,也曾经流行过这种感情,只不过当时叫做“傍大款”。

  如今的“大款”和当时不同,靠取巧的暴发户已屈指可数,“大款”多是“知本家”,于是有点酸葡萄式的“傍大款”的叫法也就演绎成更为中性甚至有些推崇意味的“嫁个有钱人”。

  嫁个有钱人没什么不好,起码,人家都那么有钱了,要啥有啥,美女蜂拥,却还肯跟你结婚,那不是因为爱你,还会有什么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吗?

  嫁个有钱人的好处多得难以历数,极致的说法是百利而无一害。由此,这同名的电影和书籍都不遗余力地向有此理想的众多单身女青年传授,如何嫁个有钱人。方法众多,但均未击中要害,其实,一招足矣:努力挣钱。

  其奥妙有四:一是努力挣钱才能担负起出入高档场所的消费,或有机会进入到有钱人的圈子,否则,你别指望在公共汽车、路边大排档里和有钱人邂逅;二是努力挣钱是为担得起化妆品、首饰、高档服装等等的开销,品位和魅力绝对是需要精心包装的,若素面朝天得平凡无奇,会丝毫没有外在美感,这绝对会痛失让人家再挖掘你内在美的机会;三是其实男人也会有娶个有钱人的理想。有钱,这便是他鉴定你对他说“我爱你”有多少真实成分的参数,有钱人的“我爱你”会显得更加可信;奥妙之四则在于,即使最终仍没能嫁个有钱人,自己这些年能挣下的钱也算是给自己一个舒适的保证,更为重要的是,有钱女人没嫁给有钱人依旧可以摆出一种幸福的姿态而被划入人生成功者之列,供人羡慕和自我安慰,而若没钱又没嫁好的女人,就只有低眉垂眼地被女伴私下当做“比下有余”的安慰剂,哪里还敢有耀武扬威的优越感。

  所以,想要嫁个有钱人,先要努力挣钱。

  文字提供:胖星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