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女拳王艳照登上《花花公子》封面 自言喜做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10:52 南方网

图为雷吉娜·哈尔米希ReginaHalmich

  访谈实录:你将在4月26日卫冕特轻量级的世界冠军头衔,一个比你以前的高两公斤的级别。为什么你还要换呢?

  每次比赛之前不得不忍饥挨饿,这对我来说实在太痛苦。这个新的级别将让我轻松很多。现在我从事的是一个不会让自己痛苦的重量级。(编者按:拳击比赛体重级别划分规定,次特轻量级为48公斤级,特轻量级为51公斤级,哈尔米希此前曾减肥参加次特轻量级比赛)

  把别人击倒在地,这会让你感到愉悦吗?

  不一定要击倒对手,靠得分取得胜利也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

  你自己被别人击倒过吗?

  没有。不过有一次在训练中我挨了那么一下,就像被闪电击中,从头到脚都痛苦难耐。感觉很不好。

  你害怕痛苦吗?

  在拳击中不会。不过我害怕看牙医。我憎恨那一切:打针、钻孔。所以我每天刷三次牙。

  什么是你比赛的动力?

  当我知道,有500万观众在电视机前观看我的比赛,比大多数男拳手都多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你唯一一次职业生涯的失利是在1995年的美国。这个打击让你恢复了多久?

  两年。我更加刻苦地训练,以求今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直到今天那件事依然在鞭策我。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体育当中。

  那么个人生活呢?你也渴望得到依靠吗?

  如果你旁边有一个能够保护你而不需要你去保护的男人,那当然再好不过。

  你是怎样在拳击这个男人的世界中立足的?

  通过提高自己的市场价值。按名气我现在在德国排名第五,前面是克里茨科兄弟、斯文.奥特克和达留斯茨.米夏尔采夫斯基,然后就轮到了我。

  为《花花公子》拍照片感觉如何?

  我完全就成了演员,他们这些人总是把自己打扮得很好。我在电视上出现的形象总是很糟糕:盘得紧紧的头发、牙套、拳击短装。以一位女性的面貌出现,这让我感觉良好。

  你很难在同一级别里找到对手?

  就体育而言有很多人都排在我前面。但是,几乎我所有的对手都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

  莱拉,拳王阿里的女儿,这是其中的一个名字吗?

  和她交手是我的梦想。但她是重量级拳手,体重达到了76公斤。我的体重是50公斤。如果体重差在5公斤之内的话,我们早就有机会较量一次了。但差距实在太大。

  顺便问一句,你最喜欢哪一种芭比娃娃?

  我把我所有芭比娃娃的头发都剪掉了,因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在运动场上玩耍。

  雷吉娜.哈尔米希是德国最好的女子拳击运动员,20多次获得特轻量级世界冠军。在最近面世的德国版5月号《花花公子》杂志上,雷吉娜.哈尔米希的全裸照赫然登上了封面。在接受《花花公子》对她所做的专访时,她讲述了关于自己的很多趣事,以及为什么她如此渴望和阿里的女儿打比赛。

  撰稿:姚文剑

  雷吉娜·哈尔米希ReginaHalmich档案

  身高:1.61米

  生日:1976年11月22日

  国籍:德国

  居住地:卡尔斯鲁厄

  婚姻状况:单身,无子女

  偶像:迈克尔·泰森

  开始拳击时间:1991年

  开始职业拳击时间:1994年3月4日

  教练:托斯滕·施密茨

  原从事职业:律师助理

  爱好:体育,旅行,音乐

  未来目标:30次获得特轻量级比赛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吉娜·哈尔米希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