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爱慕内衣文化展 > 正文
爱慕真情行动 呵护白衣天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11:38 新浪伊人风采

  --公司总部“非常时期爱心捐赠”活动记实

  今天下午,公司爱慕大厦广场前举行了庄严而热烈的“非常时期爱心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公司领导和部分员工代表、朝阳区办公室主任、民政局长、宣传部长、朝阳区捐增中心领导以及接赠医院代表等100余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由朝阳区政府领导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总发表讲话:表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特殊时期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企业的生存离不开社会的发展,爱慕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对社会的义务,相信政府、相信人民,和国家共渡难关。

  

  

张总发表讲话

  朝阳区民政局局长代表政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贡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战胜病毒,取得胜利!

  

  

朝阳区民政局局长发表讲话

  朝阳区民政局局长发表讲话之后,捐赠单位和接赠单位庄严的履行了接交手续。

  张总向民政局捐赠仪式-民政局向接赠医院代表捐赠仪式-民政局局长向张总颁发捐赠证书

  

证书

  捐赠证书仪式结束,一箱箱满载爱慕关爱的贴身内衣,送往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白衣天使手中。在每一箱的封面上都这样写着:

  献给战斗在生死线上的白衣天使,

  我无法与你并肩战斗,

  只能用爱慕传递一份牵挂,

  为你祈祷!请多保重!

  

捐赠的产品

  以下全文转发本次捐赠仪式的“新闻通稿”,供各办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参考借鉴。

  让所有的爱慕人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和人类健康,为早日驱散笼罩在头上的阴云,贡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

  让安定、详和、快乐、轻松的生活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

   来自“爱慕”的深情呵护

  4月26日下午2点,爱慕大厦广场前,首批专门包装的百万元女性贴身内衣,满含着“爱慕”人的关爱和崇敬,送往一线的白衣天使手中。

  2003年的春天,一种医学尚未任知的病毒,向人类生命无情攻击、肆虐蔓延。职业的使命促使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返顾地奔赴充满危险的战场,随时面临被感染的可能,时刻面队着病毒的袭击。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无畏、救死扶伤,以生命为代价挽救患者,对抗病毒,为我们提供防御和抑制的措施。

  日夜战斗在生死线上的白衣天使们,我们虽然不能与你们并肩作战,但是严峻的形势、患病同胞的及时救治、白衣战士的生命安危,无时无刻不牵动着“爱慕人”的心。

  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爱慕”一向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最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始终以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为重,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刚刚结束的“爱慕”十周年庆典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荣明曾庄严承诺:在未来的日子,“爱慕”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对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如今疫情当头,在这关乎人民生命健康,国家利益和国际形象的特殊时期,考验我们的时刻到了,“爱慕”定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国家共度难关。

  25日下午,当爱慕获悉:一线的医护人员,因工作需要隔离在医院,日以继夜地抢救病人,没有条件和时间换洗内衣的时候,公司紧急召开会议,决定响应朝阳区委区政府“非常时期爱心捐赠”的号召,当机立断,捐赠近万件、价值百万元的爱慕内衣,提供给抗击在非典一线的白衣天使--非常时期,非常呵护。决定一出,已经下班的员工们立即返回公司,当晚既对此批产品进行了专门的包装,以最快的速度为我们的白衣天使送上“爱慕”的深情呵护,期望它能够舒缓白衣天使的疲倦,慰籍白衣天使的心灵。

  自古以来:真情打动上苍,爱心终有善报。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更凭借白衣天使的大无畏精神,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

  2003年4月26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