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美女的奥秘:多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4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天天在餐桌前坐下来,先不点菜,而是要一大碟醋。不一会儿,她又在叫服务生了,要醋。一餐饭,她招手要三次醋,属正常。吃醋本来只不过是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但是她的皮肤很好,白里透着红晕。问天天有什么美容秘笈,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原来美丽来得如此容易。小红MM决定效法,戒吃辣椒改吃醋。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吃醋的。小红MM从小就怕吃醋,10岁那年喉咙里卡了鱼刺,她老爸硬逼她喝了一口醋
,结果还真有效,不过醋倒没把鱼刺化掉,她却活生生地呕了出来。所以,小红MM吃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结果吃一次吐一次,没几天下来,不见皮肤变好,人倒是瘦了很多。吃醋可以减肥,倒是意想不到的。于是有人问小红MM怎么那么瘦,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吃醋实在好处多多,比如杀病毒,除口臭。虽然醋很便宜,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消受得起的。小红MM也只坚持了一个星期,从此谈醋色变。

  餐桌上不吃醋了,小红MM便开始在爱情中吃起醋来,不仅自己吃,还发动对方吃,并且建立一个吃醋档案。说是现实的爱情总是太平淡了,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没有浪漫到死的风景,所以只有记录下她的吃醋历程,她才会感觉到少许爱海风云。这一点倒是真的,因为恋爱中一加醋,马上可以调出千万种味道,一开始是少许酸味;如果他很紧张,拼命哄你,还顺便发了誓,自然就成了酸中带甜;如果他心疼你吃醋伤了身体,对别的女人不愿意多看一眼,那就甜里掺蜜了;如果他不怎么理会,你发起狠来,就是酸中带辣了;两个吵了起来,结果话说难听了,手也要分了,就成了苦味。

  女人吃醋是天性,像小红MM这样吃出多种味道来的,还真难得。不过也难怪,像她这种事业没追求,衣食又不愁的女人,如果连醋都不吃了,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呢?

  最近,小红MM发明了一个吃醋的新招,只要稍稍有点醋意,惟有大把花钱才能解恨。这也为小红MM血拼名牌找到了一个绝妙的借口。她说,想着他可能在和别的女人喝咖啡,我所能做的事情便是拼命刷他的卡,刷得他倾家荡产。然后,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把别的女人都比下去。当小红MM美轮美奂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有人感叹她怎么可以如此大方,她脱口而出:多吃醋!

  /曾无艳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